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适用于PC、行动装置及消费者装置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3976】

新唐科技(Nuvoton)推出专为耳机及耳麦设计的超低功率编解码(CODEC)装置NAU88L25。新唐旗舰系列emPowerAudio最新生力军的本款IC产品,音质出色同时耗电极低:数位立体声转类比(DAC) 的信噪比为124dBA,类比转数位(ADC)信噪比为101dBA。

新唐科技推出专为耳机及耳麦设计的超低功率编解码(CODEC)装置NAU88L25。
新唐科技推出专为耳机及耳麦设计的超低功率编解码(CODEC)装置NAU88L25。

NAU88L25支援包括音讯接口插入/取出、8个具备短按/长按功能的按钮检测、自动内部切换到耳机及接地接脚检测等多种音讯配件检测功能,不但无需其他零组件即可检测不同耳机及耳麦、以及配件的类型,还可消除传统检测时无可避免的喀声及噗声。

本款CODEC配备内建可程式化双二阶过滤器及动态范围压缩器(DRC)的信号处理器,即可提供最佳音质也可抑制任何频率的杂讯。

NAU88L25在各主要范围的超低功率、高弹性及可设置的配件检测功能、以及Linux、Android、及Windows OS的参照音讯CODEC,让产品设计人员加快将产品上市的速度。 NAU88L25的应用范围涵括笔记型电脑/个人电脑、平板/手机、无线耳机/耳麦、可携式游戏机、智慧型遥控器等。

原为华邦电子的新唐科技语音产品线,在过去20 多年内已售出10 亿片以上的语音及音讯晶片。其emPowerAudio系列产品的开发宗旨,就是用足以促进高品质音讯在各种快速扩大行动装置范围内成长的价格,成功协助全球各地开发人员设计出高传真的音讯应用。

新唐科技美国音讯产品事业群行销处长Mike Luh 表示:「当今的消费者日益倾向以高品质耳机及耳麦欣赏音乐,NAU88L25 的设计,力求满足当今消费者者对更清晰且极佳音质的要求之余,更提供使用者更全面的配件控制体验。」

NAU88L25 及评测系统即起在新唐科技各销售通路发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CODEC  耳机  耳麦  超低功率编解码  新唐科技  Nuvoton  語音感測 
相关产品
新唐针对智慧工厂应用推出小尺寸、高整合类比微控制器
新唐科技推出适用於机器学习的新端点 AI 平台
新唐科技针对来汽车电子和工业市场 推出Cortex-M4微控制器系列
新唐科技推出适用於高效率马达和电源控制设计的MCU系列
新唐车用电池监控晶片组 高精度电池叁数测量加速汽车电动化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O989Y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