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报导】   2022年08月0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660】

对开发人员与企业来说,想要将新的人工智慧 (AI) 及机器人应用和产品推向市场,或支援现有的应用和产品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已开始供货的 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 生产模组,能协助开发人员及企业解决这个难题。

此系统由 NVIDIA Jetson 软体堆叠提供支援,使得数千家企业与数百万名开发人员能够在 Jetson 上打造及部署完全加速的 AI 解决方案
此系统由 NVIDIA Jetson 软体堆叠提供支援,使得数千家企业与数百万名开发人员能够在 Jetson 上打造及部署完全加速的 AI 解决方案

NVIDIA 全球合作夥伴网路中超过 30 家技术供应商将提供采用新模组的商用产品,其效能较上一代产品高出六倍。

开发人员使用 Jetson 合作夥伴提供的各种产品,便能打造及部署采用 Orin 模组且功能完整的系统,当中搭载的摄影机、感测器、软体和连线技术,适用於边缘AI、机器人、人工智慧物联网 (AIoT) 与嵌入式应用项目。

拥有不同的周边装置选择且能立即投入生产环境的系统,使客户有能力因应各种产业面临的挑战,无论是制造、零售、建筑、农业、物流、医疗照护、智慧城市和最後一哩运送等。

协助在更短时间内打造出功能更强大的 AI 产品

过去开发人员和工程师在处理复杂应用环境中多个平行的资料串流内容时有所限制。他们面临严苛的延迟要求、能源效率限制和高频宽无线连接的问题,需要能够轻松管理无线软体更新作业。

他们被迫在设计中使用多个晶片,才能妥善利用运算资源来处理各种不断成长的资料量。而 NVIDIA Jetson AGX Orin 能克服这种种困难。

Jetson AGX Orin 开发套件每秒运算速度达 275 兆次,搭配 NVIDIA Ampere 架构 GPU、下一代深度学习及视觉加速器、高速 I/O 及高速记忆体频宽,来支援多个平行的 AI 应用流程。

Jetson AGX Orin 模组让客户能够利用最大型、最复杂的 AI 模型来开发解决方案,以解决自然语言理解、3D 感知及多感测器融合等的问题。

在 GTC 大会上宣布推出的四款 Jetson Orin 生产模组,提供客户伺服器等级、全方位的 AI 效能。Jetson AGX Orin 32GB 模组现已供货,64GB 版本将於 11 月上市。另外两款 Orin NX 生产模组将於今年稍晚推出。

Jetson Orin 除了支援 JetPack SDK (包括 NVIDIA CUDA-X 加速堆叠在内),亦支援多个 NVIDIA 平台及框架,像是用於机器人的 Isaac、用於电脑视觉的 DeepStream、用於自然语言理解的 Riva、搭配预先训练的模型来加速模型开发的 TAO 工具套件,以及结合视觉资料和 AI 所发展出的 Metropolis,其为一个应用框架、一套开发工具,也是合作夥伴生态系,有助於提高各行各业的营运效率和安全。

客户可以先在 Jetson AGX Orin 开发套件上模拟任何采用 Jetson Orin 的生产模组,以大幅缩短下一代边缘 AI 和机器人应用的上市时间。

扩大开发人员社群及 Jetson 合作夥伴生态系的规模

现有超过一百万名开发人员与六千多家公司利用 NVIDIA Jetson 边缘 AI 和机器人运算平台开发商用产品,以建立与部署自主机器和边缘 AI 应用。

规模不断扩大的 Jetson 合作夥伴生态系拥有超过 150 名成员,提供多元广泛的支援服务,包括来自专门从事 AI 软硬体和应用程式设计服务、摄影机、感测器和周边装置、开发工具及开发系统的业者。

约有 32 家合作夥伴提供搭载全新 Jetson AGX Orin 模组的商用产品,这些产品提供丰富选项,有助於支援顶尖应用及加快上市时间。

研扬科技 (AAEON)、Auvidea、Connect Tech、米文动力 (MiiVii)、Plink-AI、Realtimes 与天准科技 (TZTEK) 提供多样化的载板及整套硬体系统,能满足开发人员的需求。

Allied Vision、欣普罗光电 (Appropho)、Basler AG、e-Con Systems、Framos、Leopard Imaging、立普思 (LIPS)、Robosense、Shenzhen Sensing、Stereolabs、中科创达 (Thundersoft)、Unicorecomm 及 Velodyne 等业者提供超过 350 款摄影机和感测器选择。这些产品能够克服室内和室外的光线条件,并在机器人和自主机器内提供光达感测器,以绘制地图、定位和导航等作业。

开发人员可以考虑奥畅云 (Allxon)、Cogniteam、Concurrent Realtime、Deci.AI、DriveU、Novauto、RidgeRun 和 Sequitur Labs 的产品,以取得装置管理、作业系统 (Yocto & Realtime OS)、AI 软体和工具套件等全方位软体支援服务。

开发人员可以考虑 Telit、移远 (Quectel)、英飞凌 (Infineon) 和 Silex 的产品,以选择包括 WiFi 6/6E、LTE 及 5G 在内的连线技术。

全新 NVIDIA Jetson AGX Orin 32GB 生产模组现已在全球零售与经销合作夥伴的 Jetson 商店上架。

關鍵字: CPU  HPC  GPU  NVIDIA 
相关产品
安提全新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无风扇边缘AI系统亮相
瑞萨开发第一代自有32位元RISC-V CPU核心
华硕AI伺服器可有效降低数据中心PUE
NVIDIA DRIVE平台提高开发效率并加快软体反覆运算速度
MONAI推出用於部署医学影像AI应用程式框架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 豪威集团汽车影像感测器相容於高通Snapdragon Digital Chassis
» 意法半导体扩大3D深度感测布局 打造新一代时间飞行感测器
» AMD第2代Versal系列扩展自调适SoC组合 为AI驱动型系统提供端对端加速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V42W8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