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报导】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32】

安森美(onsemi)宣布推出适用於工业和商业相机的Hyperlux LP影像感测器系列,场景覆盖智慧门禁、安全防护摄影镜头、扩增实境(AR)/虚拟实境(VR)/延展实境(XR)头戴装置、机器视觉和视讯会议等。此感测器系列基於1.4 μm 像素,提供业界领先的影像质量和低功耗,同时大幅提高影像性能,即使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也能捕获清晰、生动的影像。

安森美推出超低功耗影像感测器系列,适用於智慧家庭和办公室
安森美推出超低功耗影像感测器系列,适用於智慧家庭和办公室

此产品系列还采用堆叠式架构设计,能最大限度地减少产品体积,最小型号小如一粒米,成为受尺寸限制困扰的紧凑型设备的理想选择。客户可以根据使用情况,选用500万像素的AR0544、800万像素的AR0830或2000万像素的AR2020。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安装摄影镜头做为安全监控,据Yole统计,预计到2030年底,此市场将增加两倍。因此,消费者需要有更优秀的影像质量、更可靠和更长电池寿命的设备,来提升整体使用体验。

即使在恶劣的天气和照明条件下,使用此影像感测器的摄影镜头仍可以提供更清晰的影像和更准确的物体监测。此外,由於这些相机通常会被放置在难以更换电池或充电的位置,因此低功耗成为一个关键需求。

Hyperlux LP系列具备可提升性能和提高解析度的功能和专有技术,包括:

·运动唤醒功能 - 感测器可以在超级低功耗模式下运行,仅消耗全功能模式时所需功率的一小部分。 一旦感测器检测到物体运动,即快速进入更高的性能状态,反应时间短。

·Smart ROI - 提供多个感兴趣区域 (ROI),以更低的频宽提供场景多窗囗视图,并能同时提供原始细节影像的视窗。

·近红外(NIR)表现 - 凭藉创新的矽工艺设计和像素架构,在近红外波段提供卓越的影像品质。

·低功耗 - 可以减少热杂讯带来的影像品质问题,也可以减少使用散热器,从而降低视觉系统的总体成本。

安森美智能感知事业部高级??总裁暨总经理 Ross Jatou 说:「利用卓越的模拟设计和像素架构,我们的感测器改善了人们在购买设备时会考虑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影像品质和电池寿命。 我们的新影像感测器系列提供了重要的性能,显着延长了电池寿命,并带来更精美、细致的影像。」

除了智慧家庭设备之外,Hyperlux LP 系列还以更直观、无缝接轨的视讯会议解决方案,提升办公室会议体验。

Owl Labs 系统工程高级总监 Ashish Thanawala 说:「我们的影片协作方案需要高品质的影像感测器,将多种因素结合在一起,以提供最隹的用户体验。 Hyperlux LP 影像感测器的卓越光学性能、创新功能和超低功耗,使我们能够在高度智能和最隹化的视讯会议系统中提供完全身临其境的虚拟会议体验。」

Hyperlux LP 影像感测器系列将於 2023 年第四季上市。

關鍵字: HDR  影像传感器  安森美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即日起供货安森美CEM102类比前端
Teledyne e2v推出新一代高性能CMOS影像感测器系列
豪威集团低功耗200万画素影像感测器 适用於安防监视摄影机
安森美推出电感式位置感测器NCS32100 加速产品上市时程
安森美推出ecoSpin系列无刷直流马达控制 可缩短上市时间
  相关新闻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 爱德万测试与东丽签订Micro LED显示屏制造战略夥伴关系
» 格斯科技携手生态系夥伴产学合作 推出油电转纯电示范车
» Arm: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 推动AI资料中心工作负载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不断进化的电力电子设计:先进模拟工具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保障下一代碳化矽元件的供需平衡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40DR8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