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390】

戴尔公司今日宣布旗下阵容广泛的VMware解决方案新增横跨从边际、到核心、再到云端等多项技术。这些经强化整合的全新解决方案能加快实现IT转型的目标,带给用户涵盖PC、行动装置、软体定义资料中心、超融合基础架构以及多云平台全方位统合的无缝经验。

根据Dell EMC和Intel委托ESG进行的《 2018年IT转型成熟度曲线报告》显示88%的IT主管表示,公司面临着加速产品与服务上市时程的压力,因此企业在IT上必须采取更灵活的方法。当企业开发一项产品或服务,从构思到全面供应所需时间往往取决於该企业IT转型的进程。积极因应的IT部门能让企业更快速因应不断变化的外部客户需求。

戴尔科技集团产品与营运??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从员工首次启动装置开始便不断产出资讯,这些资讯能够且应该被用於协助企业做出更明智、数据驱动的决策。但若还是维持孤岛式基础架构而不互通,企业就无法超越竞争对手、无法成长,也无法扩展。戴尔和VMware在IT基础架构平台上进行全面合作,为客户解决不必要的IT行政工作,同时也让用户更满意、更有效率。」

搭载以VMware解决方案为基础的戴尔产品具备以下特徵:

边际

工作立即上手:让员工在短短几分钟内就能开机、登入、并开始工作,预先配置应用程式与设定让手动装置成像、重新包装以及运送过程中省下大量的时间与资源。Dell Provisioning for VMware Workspace ONE服务不仅会自动设定装置,还能将云端管理的效率进一步延伸至配置与部署。

简化PC生命周期管理:扩充的Dell PC-as-a-Service 方案可为更多用户与地区提供服务,包含 PCaaS for Business (20 至300台) 以及PCaaS for Enterprise (超过300台)。戴尔提供最新PC产品以及部署选项,包括Dell Provisioning for VMware Workspace ONE、软体、周边、生命周期服务,以及按用户量每月付款优惠方案。

扩充性与稳定性:从边际、至分散式核心、再到云端,一致采用全新Dell IoT Solution for Surveillance,根据客户的数据从头开始自动扩充企业环境,加快回收投资报酬。

核心

提高工作负载容量、效能、扩充性与控管性:全新2U规格设备的Dell EMC VxRail G560可提供更高密度。Dell EMC VxRail G560效能超越前一代的Dell EMC VxRail G 系列,核心配备数量增加1.75倍;处理效能提高2倍;记忆体增加4倍;启动装置容量提升3倍。

节省时间与降低营运费用:运用同步式Dell EMC VxRail 一体机与VMware vSAN 更新版本,用户能即时获得最新技术功能,以因应持续变化的业务需求。

Dell EMC VxRack SDDC采用Dell EMC VxRail E、P、V以及S系列机种设计,可让企业持续创新与降低风险 ,这些皆以第14代PowerEdge伺服器为基础。

透过现已具备Dell EMC VxRail的Dell EMC Networking Fabric Design Center加速生产。直觉化线上工具Fabric Design Center能确保以兼具效率与效能的网路设计成功完成部署。

投资保护:透过Dell EMC Future-Proof Loyalty Program保护顾客在核心、边际与云端的投资。现更首次采用具备 Dell EMC VxRail支援的超融合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针对先进功能及程式让Dell EMC解决方案为客户应用程式的完整生命周期,提供更高价值。

全新Dell EMC PowerEdge MX透过Dell EMC vSAN Ready Nodes Support进一步扩增软体定义储存环境之灵活度,为vSAN Ready Nodes提供高弹性平台作为超融合基础架构的建构区块。

PowerEdge MX除了最多能容纳8个vSAN Ready Nodes,还能打造自给自足式VMware Cloud Foundation丛集。提供最适容量的运算、储存、以及柜顶交换器全部整合成一个高密度套件,用户可透过单一介面管理整个基础架构。此外,PowerEdge MX还支援SATA、SAS、以及NVMe等介面的储存装置,配合VMware vSAN提供分层储存的成本益处。

云端

针对戴尔云端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与服务阵容进行强化,以协助客户最大化IT体系与多云环境的价值。

關鍵字: IT  戴尔 
相关产品
戴尔推出Project APEX计画 加速落实一致云端体验策略
戴尔推出多款创新边际解决方案 带来竞争优势的商业洞察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 提升HPC与AI应用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下一世代资料保护解决方案
戴尔科技推出第10代Latitude行动商用PC
  相关新闻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1GIWS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