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717】

英飞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全新CoolSiC技术:CoolSiC MOSFET 1200 V M1H。这款先进的碳化矽(SiC)晶片将透过常见的Easy模组系列以及.XT互连技术的独立封装,建置於广泛扩充的产品组合。

M1H晶片具备高度灵活性,适用於太阳能系统(如逆变器)等需要满足峰值需求的应用,同时也是电动车快速充电、能源储存系统及其他工业应用的理想选择。

CoolSiC技术的最新进展可显着扩大闸极操作窗囗,从而改善给定裸晶尺寸的导通电阻。同时,更大的闸极操作窗囗提供了对闸极驱动器和布局相关电压峰值的高鲁棒性,即使在更高的切换频率下,也不会受到任何限制。

随着M1H晶片技术的发展,相关的外壳也采用了相似的技术与封装,藉以实现更高的功率密度,可为工程师提供更多选择来提升应用性能。

M1H将会整合至业界常用的Easy系列中,可进一步加强Easy 1B与2B模组。此外,还将推出一款采用全新1200 V CoolSiC MOSFET强化Easy 3B模组的新产品。新晶片尺寸的推出最大限度地提高了灵活性并确保了最广泛的工业产品组合。M1H晶片可大幅改善模组的导通电阻,使装置更有效率、更加可靠。

此外,最大暂态接面温度为175。C以及过载能力的提升,可实现更高的功率密度与故障事件覆盖率。与前代M1相比,M1H采用较少量的内部Rg,更易於最隹化切换特性。透过M1晶片,仍可保有动态特性。

除了Easy模组系列外,CoolSiC MOSFET 1200 V M1H产品组合还包括具备全新超低电阻7 m?、14 m?和20 m?的TO247-3和TO247-4独立封装。新装置易於设计,特别是由於闸极电压过冲和下冲,全新的最大闸源极电压低至-10V,并配备雪崩与短路能力规格。

英飞凌的.XT互连技术先前已推出D2PAK-7L封装,现在也在TO封装中采用这项技术。与标准互连相比,其散热能力加强了30%以上。因此,这项散热优势可用於提高高达15%的输出功率。

此外,它可用於增加开关频率以进一步缩减在例如电动汽车(EV)充电、储能或光伏系统中的被动元件,可提高功率密度并降低系统成本。在不变更系统操作条件的情况下,.XT技术将会降低SiC MOSFET接面温度,因此可大幅增加系统的使用寿命和功率循环能力。这是伺服驱动器等应用中的关键要求。

该款1200 V CoolSiC MOSFET M1H新产品可进一步提高基於SiC应用的最隹化潜力,在全球快速实现洁净能源和能源效率。

關鍵字: Infineon 
相关产品
英飞凌针对汽车应用推出最低导通电阻 80 V MOSFET OptiMOS 7
英飞凌新款MOSFET优化高功率密度、效率和系统可靠性
英飞凌推出新一代 ZVS 返驰式转换器晶片组
英飞凌全新 CoolSiC MOSFET 2000 V 产品提供高功率密度
英飞凌全新PSoC车规级 微控制器系列支援第五代 CAPSENSE技术
  相关新闻
» ROHM 6432尺寸金属板分流电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产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术 带动软硬体与设备新商机
» AMD扩展商用AI PC产品阵容 为专业行动与桌上型系统??注效能
» Lumotive与益登科技合作加速台湾固态光达应用
» 英飞凌首度赢得全球汽车MCU市场最大份额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7OXV4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