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5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68】

在许多ETX模组制造商退出市场之际,凌华科技不断走在科技前端之虞,仍秉持与兼顾传统工业设计,根据市场需求,提供新一代的模组化电脑以持续支援基於ETX模组化电脑架构进行系统设计的使用者。

凌华科技发表业界最可能满足??场需求之ETX模组化电脑,EXT-BT满足升级与延长系统使用寿命需求。
凌华科技发表业界最可能满足??场需求之ETX模组化电脑,EXT-BT满足升级与延长系统使用寿命需求。

凌华科技的ETX为最早的模组化电脑规格之一,二十多年以来,其普及率仅次於COM Express架构。随着今年Intel Atom N270的停产,许多客户都急於更换ETX模组来确保其系统的正常运行。

ETX-BT模组化电脑,搭载Intel Atom E3800 SoC处理器,产品生命周期长达10年,而这款Intel Atom处理器可能将是最後一款支援所有ETX介面的处理器。

随着Intel Atom N270的停产,基於ETX模组化电脑架构进行系统设计的使用者需要一个在软硬体方面与Intel Atom N270性能相当或者更强,且具有更好的散热性能的ETX嵌入式解决方案,以简化转换与升级。但问题是客户现有的模组供应商可能不再提供新一代的ETX模组。因为ETX已不再是新设计的最隹选择,许多早期的ETX模组制造商开始或已经退出整个ETX市场。

凌华科技ETX-BT模组,采用了Intel Atom E3800 SoC(研发代号Bay Trail)处理器,此Intel Atom处理器可能是最後一款支援所有ETX介面的处理器,介面包括:PATA IDE、ISA 汇流排、PCI 汇流排、串囗/并囗、VGA 和 LVDS(Hsync / Vsync 模式)。

ETX-BT提供两种操作温度,包括摄氏0度至摄氏60度和摄氏零下40度至摄氏85度的宽温版,该产品生命周期为10年,符合Intel确保的15年Intel AtomRE3800处理器供货周期。

「面临Intel Atom N270的停产,ETX-BT目前是市场少数能接替前代的ETX模组化电脑的最隹选择。凌华提供软体反向移植、BIOS修改和其他任何支援,以帮助用户能顺利将新的ETX模组移植与相容於现在的系统中。」凌华科技ETX和COM Express产品经理王俊杰表示。「截至目前为止,凌华科技在工业自动化、交通、医疗和量测产业中遇到了很多需要更新的专案。例如一个客户在ETX设计方面投入了钜资,甚至设计了一款新的ETX载板,以尽可能地维持他们的模组化产品线。他们每年的ETX模组需求量大约在4万片左右。」

關鍵字: Modüler bilgisayar  凌华 
相关产品
凌华新款5G IIoT远端边缘网路闸道器采用Arm架构
凌华推出每瓦高效能的COM-Express Type 7模组
凌华IMB-M47 ATX主机板适用於高效能工业边缘应用
凌华新款应用就绪IIoT闸道器可轻松实现端对端连线效能
凌华COM-HPC模组搭载第13代Intel Core处理器 可支援24效能核心
  相关新闻
» UL Solutions现身车电及零配件展 提供创新需安全、性能、环保测试
» 汽配、车电、智慧移动联展开幕 揭露360度移动新时代
» 东元建构绿色移动事业版图 跨足快充电桩、改装车电气化市场
» 加工科技再跃进 产学合作优化金钻凤梨品质跃上国际
» 华电联网携手协力厂商实践5G智慧交通计画
  相关文章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5YOZ4I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