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8月0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193】

NetApp和Cisco今日宣布 FlexPod 整合式基础架构解决方案自2010年推出以来,两家公司的联合销售总额已达30亿美元。FlexPod的单位出货量较去年成长81%,预计目前市场上对FlexPod解决方案的需求,将带来近20亿美元的年净收入。

整合式基础架构是将运算、网络和储存功能整合到单一系统内,可大幅提升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效率和灵活度,同时减少部署的风险。凭借这个优势,整合式基础架构已跻身IT基础架构整体市场中成长最快的市场区隔之列。

NetApp董事长兼执行长Tom Georgens表示:「我们与Cisco所连手打造的FlexPod整合式基础架构,重新定义了企业部署私有云基础架构的方式。随着数据中心迈向部署更具经济效益和无限扩充性的公有云服务,NetApp和Cisco再次引领潮流,协助客户实现具转型潜力的混合云业务优势。」

Cisco董事长兼执行长John Chambers指出:「CIO们不断寻找各种可简化IT运作的方法,并致力于创造业务绩效,进而推动整体行业朝向整合式基础架构的方向发展。在2010年时,Cisco和NetApp携手推出FlexPod 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高效且灵活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透过不断精进发展FlexPod架构,我们齐心协力协助客户善用既有的应用程序,进而把混合云环境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

FlexPod销售涨势凌厉:

‧ 全球广泛采用:全球100多个国家、总数超过4,100家的客户已部署FlexPod;相较于去年的70个国家、2,300家客户,获得更多客户的肯定与青睐。

‧ 销售通路加速拓展:FlexPod的成功取决于能否赢得通路商合作伙伴的青睐。FlexPod的全球经销商生态体系持续壮大,目前已有超过1,000家通路商合作伙伴取得销售和支持Cisco及NetApp技术的资格,其中包括110家具销售和支持整合式基础架构专业技能的FlexPod Premium合作伙伴。

‧ FlexPod发展蓝图:随着愈来愈多企业部署混合云以快速且经济高效地提供业务关键型应用程序与服务,Cisco和NetApp积极将创新技术整合至FlexPod基础架构中,包括:Cisco 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ACI)和Cisco Intercloud Fabric以及NetApp的丛集模式DATA ONTAP Flash和云端技术。

‧ 合作伙伴生态体系的创新:技术合作伙伴的贡献对FlexPod在市场上的成功功不可没。Microsoft、SAP、Oracle、Citrix、F5、BridgeHead Software、Eaton和Splunk等主要公司持续优化可运行于FlexPod整合式基础架构的应用程序。

‧ 持续创造成功:此次新闻发布与Cisco和NetApp于2013年1月所发表的三年计划一脉相承。在三年计划下,两家公司致力校准技术发展蓝图,并且满足下一代云端整合数据中心的设计需求。FlexPod是该计划的一环,将为虚拟化、多用户共享、云端就绪的数据中心提供稳健的基础。

客户的青睐与肯定

美国KSM会计公司查询客户记录的速度加快95%

Katz, Sapper and Miller (KSM) 是美国国内首屈一指的执业会计师公司。对税务和会计管理业务而言,长时间的高效计费作业的时间成为当前企业重要的课题。由于数据足迹每年的成长幅度近25%,KSM在5年前所建置的IT基础架构已无法以因应现有需求。自从采纳了FlexPod Premium Partner Logical方案后,我们全面推动数据中心再造,加上导入搭载VMware vSphere的FlexPod平台,进而大幅提升运作效能,并以虚拟化方式避免停机或当机的困境。现在,客户的记录已能实时查询 — 过去在旧系统上得耗时2-3小时,现则可在3秒内完成。相较之下,前后作业时间缩短了95%,因而帮助KSM有效地提升内容管理能力,并且提供更好的客户服务。

KSM信息系统部门总监Darrell Williams表示:「在税务和会计管理的领域,高效计费作业的时间对企业来说攸关重要。系统每停机一秒或一小时,便可能让公司蒙受数百和数千美元的损失。FlexPod的效能和简易程度不仅令我们印象深刻,其整合式组件更是帮助我们集中管理数据中心所有需求的重要资产。藉由FlexPod,与这些问题相关的延迟、停机和费用已迎刃而解。我们现在可以把注意力全心放在客户身上,而不必分心解决业务问题了。」

Salford市议会减少电费、提高50%系统容量

Salford市议会服务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大曼彻斯特地区内城区、住宅区和郊区内的23万名市民。尽管以公部门的标准而言,市议会内所设置的数据中心相当先进,却已出现容量不足的问题。市议会员工以全新和不同的方式使用数据,各部门独立运营IT,并自行部署IT设备,这样分散的作业模式衍生出安全和法规遵循的隐忧。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alford市议会把传统的数据中心转移到一个基于FlexPod的社群云上,因而建立起一个稳固的云端服务供应平台基础,进而提高50%的服务器运算容量,并且显著地提高了应用程序的作业速度和响应力,目前为止更精简了50%的电费。同时,Salford市议会对数据中心的实体空间需求也缩减为过去的五分之一,省下来的空间亦可用于可开创额外营收的代管服务。

Salford市议会基础架构服务总架构师Jonathan Burt指出:「我们运用FlexPod开发出一个多用户的社群云端平台,以针对市议会、与我们合作的组织和地方上中小企业提供所需的服务。FlexPod具已验证的设计也帮助我们对Salford各地不同的组织和企业提供『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的方案,同时还让我们节省市议会的内部成本,并且藉由经费的大幅精省,进一步嘉惠地方经济的发展。」

德国证交所交易量加倍

德国的斯图加特证券交易所(BoerseStuttgart)是欧洲当地散户交易量最大的证交所,它以能快速和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执行交易,奠定在金融市场中享有差别化的优势。斯图加特证交所已因应业务需求调整IT策略和目标,并发展出专为提供高效经济、可靠和快速服务供应所设计的计划。透过FlexPod,该公司现在可处理较以往高出一倍的业务交易量,甚至也可处理包括超大下单量在内的非预期事件,丝毫不会影响到服务供应的质量。

斯图加特证券交易所的Peter Litschel指出:「斯图加特证交所在欧洲是散户交易量最大的龙头业者,对我们来说,执行散户订单的速度不但要愈快愈好,处理的方式还必须高效经济。透过基于FlexPod的共享基础架构,我们得以『搭起云端的桥梁』,并且真正专注在我们的核心业务上。由于我们有上百万种可交易的商品,所以必须处理极大量的事务数据。现在,我们可以很安心地知道我们的处理作业既高效、快速又弹性,而可专心为散户投资人提供他们所需要的金融服务。」

關鍵字: NetApp  Cisco 
相关产品
NetApp全新低成本容量快闪储存产品线适用於现代资料中心
NetApp为分布式工作环境提供云桌面即服务解决方案
灵活运用Cisco Webex Meetings五大特色
全新Cisco Webex Teams云端服务 企业协作平台首选
Cisco Spark通过ISO27001认证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5K6B9O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