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5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735】

- 联华电子(UMC)采用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除妥善解决原先系统数据濒临满载所面临的作业问题外,更以倍增的效能支持12吋晶圆厂运作,改善系统效能、增进生产排程效率,完美切合实时支持现场作业及分析的需求;同时减少管理负担、提升营运成本效益,极大化IT投资报酬率。

 联华电子为台湾第一家提供晶圆专工服务的公司,在全球半导体产业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晶圆厂运作7x24全年无休,必须随时依照客户需求调整产线,系统的更新速度直接影响生产排程,因此对于系统实时更新的要求远高于任何产业。客户的下单数量和瞬息万变的全球局势息息相关,旧系统的更新速度已无法满足联华电子对于实时支持现场作业的需求。

- 联华电子过去以两部IBM Power 570服务器执行Oracle数据库11g,高达6 TB的数据量濒临满载,且以硬件丛集建立故障转移机制的传统架构,系统更新的切换时间长达10至20分钟,大幅影响生产排程。

- 考虑未来三至五年的运转需求,联华电子打破传统以服务器执行数据库的架构,仅花费两个月即完成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的导入项目,成为台湾第一家部署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的高科技厂商,展现出对企业整体IT架构布局之高瞻远瞩。

- 自2012年5月起,工程数据分析、报表、工厂自动化数据已顺畅运行于Oracle Exadata 数据库机器之上,未来三至五年的运转需求皆可安心无虞。相较于过去的系统,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的执行效能成长5至10倍,生产排程实时度提升高达3倍之多。

- 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内建RAC技术(Real Application Clusters)可在3至5分钟内随即完成容错转移,让用户无感且免于中断现场作业。

- 生产现场的用户操作系统的响应时间由十多秒缩短至数秒之内。

- 采用 Oracle Exadata 内建的 Infiniband 高速网络将数据备份至 Oracle Sun ZFS Storage Appliance,比传统备份架构快一倍以上,而且数据回复时间也能相对缩短,对数据库系统可用度的提升有倍增的效果。

- 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可为大型OLTP、数据仓储和整合性工作负载提供高容量系统,为一全面性的服务器、储存系统、网络和软件组合,具备先进的Oracle Exadata Hybrid Columnar Compression混合列压缩技术,协助客户管理更多数据;透过Oracle Exadata Smart Flash Cache快取需要经常存取的「热门」数据,提供极迅速的交易响应时间和高传输量,客户可依照需求选择八分之一机架、四分之一机架、二分之一机架、全机架规格,能因应未来需求逐步扩充。

關鍵字: Oracle Exadata数据库机器  联华电子 
相关产品
西门子与联华电子合作开发BCD技术平台制程设计套件
ARM与联华扩大28奈米IP合作 锁定平价行动与消费性应用
联华电子采用新思科技IC Validator
思源科技提供联华电子65奈米制程设计套件
联电副董辞职获准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8CKP5U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