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8月25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753】

每一代全新的设备设计都朝着小型化、性价比更高的方向发展。为此,尺寸更紧凑的连接系统必须能够可靠地向印刷线路板(PCB)传输较高电流,同时最大限度降低电流损耗,还必须能够确保实现稳定的机械连接。要实现这点,魏德米勒开发出具备独创性的OMNIMATE系列PCB连接技术,可为工业设备设计提供产品和服务。

魏德米勒的OMNIMATE电源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满足最高要求的连接,并具备特定应用的连接扩展性,实现高达UL标准的600V要求。
魏德米勒的OMNIMATE电源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满足最高要求的连接,并具备特定应用的连接扩展性,实现高达UL标准的600V要求。

产品特点

.广泛且满足特定应用需求的产品线:PCB接线端子和接??件,穿墙式接线端子和适用於工业应用的电子外壳,专注於信号和数据处理以及电力电子设备等领域。

.面向设计流程的服务:从规格制订到单独解决方案的系列生产魏德米勒会根据客户的设备设计流程提供适当的服务。

.智慧化、数位化:魏德米勒表示,客户明天所面临的挑战是其为未来工业基础架构开发产品和技术的动力所在。

OMNIMATE服务:为设备开发过程的每一步找到适用的服务

魏德米勒表示,OMNIMATE服务可大大降低项目成本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且支持所有项目阶段:规格的准备、开发和设计、认证和批量生产等等。无论是获取专业知识还是找到适合设备的元件,魏德米勒皆具备深厚的专业经验。

通过OMNIMATE服务,整个开发流程都将通过电脑辅助方式完成,除了可以通过内网获取内部数据,还可以简单地进行线上搜寻、交流或者下单订购。

OMNIMATE服务的优势

.72小时样品服务:魏德米勒表示,客户可轻松快捷地从其产品目录订购设计样品,免费提供OMNIMATE 72小时样品服务。该公司可在72小时内将样品发送至指定地点。

.面向设备开发者的AppGuide:客户只需在魏德米勒的AppGuide应用指南中选择设备应用,随即能获取推荐的一系列适用於自身设备的不同功能产品。

.省时省力的数据提供方式:各种格式的CAD 3D模型、CAE数据以及各种EDA系统的组件库皆可通过魏德米勒的产品目录进行下载。

OMNIMATE产品线

.OMNIMATE信号:魏德米勒提供从压线框螺钉连接到PUSH IN直??弹片连接的各种简单易用的连接技术,并开发出适用於自动化SMT工艺的一系列多样化??流焊产品。

.OMNIMATE电源:在性能和安全性方面满足最高要求的连接,并具备特定应用的连接扩展性,从而不限制地实现高达UL标准的600V要求。

.OMNIMATE数据:具备未来传输特性的数据接??件和??座。用於工业相容设计的创新联接系统,以及用於提升数据传输率的高性能个人化组件。

.OMNIMATE外壳:现代化的电子装置外壳适用於多样化的应用领域。CH20M系列产品拥有高度的可扩展能力,以及从6.1到67.5mm不等的七种宽度。

關鍵字: PCB  接线端子  Weidmüller 
相关产品
浩亭PCB连接解决方案足高度模组化、灵活性及快速需求
儒卓力供货Nordic蓝牙5.2 SoC 为小型两层PCB设计优化封装
魏德米勒PCB接线端子 助Tele Haase开发紧凑型继电器
魏德米勒接线盒 以高度客制化助增市场竞争力
魏德米勒触控萤幕 结合强大的可视化硬体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31Q87U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