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8221】

根据调查,有69%的知识型工作者表示,开放式办公室中的噪音干扰对其工作进展有极大的负面影响。为了解决在工作环境当中恼人的喧闹或干扰等问题,捷波朗(Jabra)日前推出旗下最新的产品系列--Jabra Evolve,这套办公室通讯解决方案是可支持知识型办公室通话应用的专业耳麦。Jabra Evolve采用先进的噪音消除技术,让用户能在办公室中建构个人的「专注力集中区」,以提升工作效率。

/news/2014/10/16/1450475230S.jpg

Jabra Evolve系列的设计宗旨是全面消除开放式办公环境中的喧嚣噪音。该系列共有5款耳麦可供选择,每一款均内建「忙碌中指示灯」,以减少用户在工作时被打扰的机率。除了满足办公室员工需求外,Jabra Evolve系列还可因应企业对于员工工作效率的要求。

此外,Jabra Evolve进一步将外观设计优化,其麦克风吊臂可巧妙地收折到头带中,而时尚、简约的造型风格,加上出色的音质效果,更为其增添消费性耳机的魅力,让用户能在强化个人装置连接之余,享受音乐等级的音效体验,进而展现工作的高效率。

Jabra全球市场营销、产品和联盟资深副总裁Holger Reisinger表示:「Jabra Evolve 耳麦让用户能建构完整的个人专注力集中区,以便在日渐开放、嘈杂且易于分心的工作场所中,提升其专注力和工作满意度。」

Holger进一步指出:「研究结果显示,知识型工作者每10分钟就会受到一次干扰。因此,Jabra Evolve系列的核心设计原则就是兼顾企业和员工的需求,并藉由提供关键性解决方案,大幅增进办公室效率和员工接受度,进而获得最佳的投资报酬效益。」

Jabra Evolve系列备有 20、30、40、65 和 80等五个型号的机型,分别提供不同等级的功能和性能。该系列让企业和员工能够在开放式办公室或虚拟办公室中(在家或上班途中),更有效地实现无间隙的协力运作。

Jabra 港澳台地区总经理侯智星提及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台湾推出Jabra Evolve系列耳麦。这项创新而独特的产品将为办公室商务人士提供莫大的帮助。」他表示Jabra的产品可见其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与创新思维。

产品特色

*先进噪音消除技术:该系列配备采用特殊泡棉材质的大型耳垫,可大幅提升舒适度,并且有效隔绝办公室噪音。此外,Jabra Evolve 80旗舰型耳麦的环绕佩戴方式可提供额外的降噪效果。为首款提供主动降噪功能的专业耳麦,以创造专注力集中区的体验。

*忙碌中指示灯:耳麦内建的忙碌中指示灯,可向周围的同事告知用户正忙于工作。

*音乐聆听和语音通讯皆适宜:整合了可同时满足专业通话和休闲娱乐要求的出色音质。

*行动通讯工具:Jabra Evolve 65具有内建的Bluetooth功能以及「即插即用」配件,可透过USB和3.5mm立体声输出插头,连接桌面计算机或各种不同的行动装置。

關鍵字: Profesyonel kulaklık  Jabra Evolve  Office Communications  Jabra  电子感测组件  耗材 
相关产品
GN推出两款全金属质感Jabra JX10 Cara蓝牙耳机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OBBJYJ6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