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4月0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908】

美光科技(Micron)今发表Micron 5210 ION企业级SATA SSD的新容量选择与功能,进一步巩固美光QLC量产技术领先地位。此款基於美光先进QLC NAND技术的全球首个QLC SSD,将迅速取代资料中心既有的传统硬碟(HDD)。

美光所属QLC 技术的5210 SATA SSD推出新容量选择与创新的智能工作负载,可满足通用伺服器与储存装置的需求。
美光所属QLC 技术的5210 SATA SSD推出新容量选择与创新的智能工作负载,可满足通用伺服器与储存装置的需求。

NAND快闪记忆体实现了过去仅能透过HDD达到的高工作负载量处理效能,让客户得以在SQL与NoSQL资料库、大数据分析、物件储存与vSAN容量层级等各方面享受NAND记忆体所带来的资料处理效益。Micron 5210 迅速取代了10K HDD(HDD转速10,000 RPM),其随机读取、随机写入速度、循序资料传输量与最大的10K RPM HDD相比,分别提高了175倍、30倍与2倍,整体节能效率更提高 3 倍1  其单价具竞争力,是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

美光储存业务事业部行销??总裁Roger Peene表示:「Micron 5210 SSD自两年前上市以来便获得许多客户青睐,显见QLC技术在资料中心的角色日益重要。我们为推动客户导入新兴QLC资料中心,以享受到更快的速度、更低的延迟、更高的节能效率及更隹的经济效益而感到自豪。」

原始设备制造商(OEM) 的采用驱使业界加速将通用伺服器工作负载量自HDD转至QLC SSD,以改善效能、可靠性与功耗表现。

联想数据中心集团(Lenovo)基础设施执行总监John Donovan表示:「美光的SSD具备创新的 QLC磨耗优化技术,客户得以安心处理各种工作负载,满足了客户对於效能与容量上日益增长的需求。而今Micron 5210 QLC SSD已搭载於Lenovo ThinkSystem伺服器解决方案配置组合。」

资料中心愈来愈需要仰赖企业快闪储存装置来提供HDD无法实现的稳定速度、容量、效率与可靠性,以满足处理工作负载时对即时资料洞察与分析日益增长的需求。高容量Micron QLC NAND 快闪记忆体介质让单晶片的容量可达1TB,在提供方便操作与维持SATA平台连续性的同时,更展现了QLC NAND的价值与速度。经过优化的Micron 5210 ION SSD能满足上述需求,为企业级储存装置提供较HDD更隹的经济效益。

5210产品开发里程碑

.QLC韧体创新

业界首创的美光最新QLC自订韧体有助於消除QLC的耐用性问题与工作负载量限制,让QLCSSD 能取代通用伺服器与储存装置中的HDD。

.960GB容量规格

美光全新的960GB容量规格(现已上市)以具成本效益的SATA QLC SSD取代900GB到1.2TB的10K HDD,能满足强劲的顾客需求。

.通过OEM认证

Micron 5210目前已获得大多数主要伺服器OEM厂商的认证,该产品经过严格测试,为终端客户提供各种供应链选项。

.VMware vSAN认证

Micron 5210获得VMware vSAN认证,该产品是改用全快闪记忆体最具经济效益的方法之一。

Micron 5210 ION SSD已经量产,未来将供货给大多数大型伺服器OEM制造商、全球领导经销商、零售商与系统架构商,其单价媲美10K企业级HDD。

關鍵字: QLC  SSD  美光 
相关产品
??侠最新Kioxia SSD通过PCIe 5.0和NVMe 2.0合规性认证
Solidigm推出为写入密集型工作负载而设计的SLC SSD
Solidigm推大容量PCIe SSD 适合从核心到边缘的大量资料储存工作
KIOXIA SSD通过Microchip主机总线和适配器的兼容性测试
??侠新一代BG6系列SSD搭载第六代BiCS FLASH 3D快闪记忆体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1NVUI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