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509】

车联网概念股威润科技跨入防疫领域,成立新品牌「灭菌者联盟UVengers」,计画发展一系列以UVC深紫外线技术来做消毒的相关产品。日前威润受邀叁加「普建医疗科技国际队:畅谈台湾科技防疫超实力!」研讨会,於现场介绍并展示首款产品「随身消毒棒」,受到各领域专业人士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news/2020/07/27/1658086510S.jpg

威润表示,看好後疫情时代民众清洁消毒观念提升,UVC深紫外线产品线有??为整体营收注入新的成长动能。

「普建医疗科技国际队:畅谈台湾科技防疫超实力!」研讨会由亚洲·矽谷物联网产业大联盟主办、电脑公会协办,藉由多个专题分享探讨科技防疫的商机与趋势,并邀请包括威润科技等5家优良厂商於现场展示相关产品。

威润表示,此次於研讨会首度亮相的是「灭菌者联盟UVengers」的第一款产品「随身消毒棒」,其便於携带的轻巧体积与重量,能让使用者随时为周遭环境及经常使用的物品做消毒,透过减少病原体的数量,进一步降低感染疾病的风险。

「随身消毒棒」搭载两颗日本知名大厂的高功率UVC深紫外线LED灯珠,能有效发射出高强度且具有最隹消毒波长的深紫外线光,快速穿透并破坏细菌与病毒的结构,使其无法存活繁殖。此外,为防止UVC深紫外线光直接接触到眼睛和皮肤而造成的可能伤害,「随身消毒棒」贴心导入安全设计,当装置倾斜超过90度时即自动关闭所有光源,确保使用安全性。

「随身消毒棒」在台湾设计、开发及生产制造,预计今年第四季开始正式贩售。产品初期锁定台湾及日本进行销售,并将逐步透过威润的通路优势推广至全球市场,藉由百分之百MIT的优良产品,为疫情防治及整体公共卫生贡献心力。

威润指出,「灭菌者联盟UVengers」品牌未来也将陆续推出适用於不同领域、应用的UVC深紫外线消毒产品,期能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环境。

關鍵字: UVC  威润 
相关产品
威润推出AL300防水型车载卫星定位监控器荣获多国认证
威润4G新品取得美第四大电信商Sprint认证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BSAQWI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