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8年03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867】

科胜讯系统公司(Conexant Systems Inc.)日前宣布,透过公司与业界个人计算机制造商的丰富合作经验,以及在模拟调制解调器上的专业技术经验,开发出能够完全兼容于全球各地标准的V.92外接调制解调器设计平台。

科胜讯推出已预先通过认证的外接式V.92 USB调制解调器平台(来源:厂商)
科胜讯推出已预先通过认证的外接式V.92 USB调制解调器平台(来源:厂商)

这个外接式调制解调器可以让消费者简单地透过标准电话线路将笔记本电脑以及桌面计算机连接到因特网,科胜讯同时也已经让这个外接调制解调器通过认证,以确保符合全球各国特定的PTT电信法规,帮助制造商与零售商能够更快速地将产品推入市场。

这款可立即导入量产的调制解调器平台以科胜讯高度可靠的V.92调制解调器以及SmartDAA半导体解决方案为基础,并包含了USB 2.0接口,由于这是一款包含软件驱动程序与使用手册,可以立即导入生产的完整平台,因此个人计算机与外围制造商并不需要进行任何设计或开发动作,产品设计工程师只需使用这个设计平台做为蓝图,不仅可以降低产品的开发成本,同时也能更快速地将外接式调制解调器推出上市。

「业界逐渐出现将笔记本电脑中电话拨接功能列为选用功能的趋势,因此带来了便携式模拟调制解调器的新市场商机。」科胜讯图像处理与个人计算机媒体事业部资深副总裁兼总经理Bernd Lienhard指出,「透过我们的设计平台,制造商与零售商将能够快速且经济地开发出外型炫丽的精简型外接调制解调器,快速取得这个新兴市场的商机。」

此款新外接调制解调器在设计上能够符合个人计算机OEM制造商的高度技术与质量标准要求,包括严格的安规以及电磁波发射规范,它同时也已经通过UL实验室、联邦通讯委员会(FCC)以及欧盟CE认证,如果想要推广品牌形象,这个外接调制解调器更可以非常简单地加入制造商或零售商的公司识别色采和商标来进行客制化。

这项通用的设计平台以科胜讯CX93010调制解调器芯片以及CX20548 SmartDAA 4线路端组件为基础,其中CX93010符合业界标准V.92规格,CX20548则采用科胜讯第四代DAA(Direct Access Arrangement)技术,DAA技术让半导体芯片能够将个人计算机以及外围设备连接到公众交换电话网络(PSTN)来取得电信服务。

關鍵字: 外接调制解调器设计平台  科勝訊  Bernd Lienhard  WAN配接与管理  Internet adapter system 
相关产品
科胜讯扩充多媒体图像处理产品线
科胜讯推出交互式多媒体显示设备用单芯片方案
科胜讯推出适用消费性电子的低耗电音频编译码器
科胜讯推出手机蓝芽连网架构参考设计方案
科胜讯与AnyDATA推出家庭保全应用参考设计
  相关新闻
» 欧盟规划6G计画主席来台 与经济部签约合作跨国研发
» 经部领军台厂重回MWC 秀5G电信与系统商最隹夥伴实力
» 经济部支持跨国研发有成 台欧双方分享B5G~6G规划
» 瀚??科技与ageis 联手打造AV over IP 发表真4K影音解决方案
» 台达协助Campana打造缅甸海底电缆资料中心
  相关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会后报导(上)
» 探索、研拟中的5G技术
» VoLTE开跑 语音质量才是决战点
» 讯号分流 Small Cell让4G一路畅通
» 物联网网路再进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5K24Y0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