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6月05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5939】

自去年推出原型後,igus现已开发出首组isense智慧工程塑胶轴承系列,其中采用五种iglidur材料,功能是进行预测性保养。无论是在食品工业、纺织机械、叉车还是建筑用机械中,isense智慧工程塑胶轴承为用户创造一种耐用、免上油并可提供磨损资讯的解决方案。创新的方案让用户能便於及时预测保养时机,防止机器和系统故障。

从叉车到包装机:isense智慧工程塑胶轴承可提供有关设备或机械磨损的资讯并在其停止运转之前及时发出警告。(source:igus GmbH)
从叉车到包装机:isense智慧工程塑胶轴承可提供有关设备或机械磨损的资讯并在其停止运转之前及时发出警告。(source:igus GmbH)

滑动轴承等耐磨零件必须承受机器和设备中的极端负载。如果有一个轴承发生故障,就会造成严重的後果。因此,igus在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首次展示了智慧工程塑胶轴承的研究成果。

其原理为利用轴承中的整合技术,可以提前检测磨损,并在达到磨损极限时及时向使用者发出信号。如此就能预先计画保养时机,避免不必要的更换以及意外的机器/系统故障。igus在占地3,800平方米的内部测试实验室中进行了一系列测试之後,现在为其免上油的iglidur乾式轴承科技开发出标准款isense智慧检测系列。

igus GmbH iglidur乾式轴承科技技术部门经理Stefan Loockmann-Rittich表示:「产品目录系列包括五种材料,并涵盖大部分的高应力应用。」其中包括:符合FDA要求的材料iglidur A180,专门设计用於食品工业;重型轴承iglidur Q2E,适用於工程机械和农业工程;全能材料iglidur G;耐久好手iglidur J;以及摆动和滚动应用专家iglidur P210。igus 的所有智慧工程塑胶轴承都有三种尺寸,内径分别为20、30和40毫米。随後将推出更多相应的尺寸和材料。

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系统连接

为了连接isense智慧工程轴承,igus提供了四种适合的电缆,都带有耐油和耐介质的PUR外护套,产品组合中有四种标准长度(一到十米)。此外,也有两种接头类型可供选择。机器和设备操作员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将感测器测量的资料整合到自己的系统中。

为此,igus提供了三个读数单元:用户可以手动读出所有??入点,或者在机器上安装带有红/绿显示萤幕的控制单元,以提供有关轴承状态的资讯。还可连接至icom.plus。无线电模组将感测器资料无线传输到通讯模组。随後可透过线上版本方式将资料整合到网路、云端系统或客户的网域。Stefan Loockmann-Rittich解释:「客户可以自由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资料读取方式。」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相关新闻
» 帆宣与隹世达合组「达宣智慧」公司 启动智慧医疗引擎
» 镭洋叁与美国华盛顿卫星展 展示立方卫星成果和地面设备追星技术
» IDC:2023年亚太区PC市场衰退16.1%
» InnoVEX 2024创新竞赛奖值达10万美元 聚焦AI、生医、智慧移动
» Cadence收购BETA CAE 进军结构分析领域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7FKLWU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