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9月2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047】

在德国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Bergisch Gladbach)崭露头角的木匠制作出的两件家俱展示了工业设计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结合,可以造就出独特的家俱。系列不仅外观不凡,功能也更加多样。不免提及的就是igus着名的免上油drylin直线导向装置,它们可在装设直线导向元件的床头柜以及具备拉出装置的咖啡桌中平稳作动,且不须上油。

为拉出咖啡桌,木工实习生使用了免上油的drylin NT-35直线滑动轴承伸缩式导轨。(source:igus GmbH)
为拉出咖啡桌,木工实习生使用了免上油的drylin NT-35直线滑动轴承伸缩式导轨。(source:igus GmbH)

在科隆商会的机器课程中,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职业学院的24名实习生需要在五天内生产几件家俱。科隆商会的高级木匠和培训师Frank Monschau表示:「在课程中,木匠应学习如何操作各种机器,例如台式铣床。」

在数周的时间内,实习生亲手设计家俱。收获不小,包含一件可向外拉的床头柜,和一件配有旋转抽屉和抽屉开囗的咖啡桌。

贝尔吉施格拉德巴赫职业学院的老师Manuela Abbing解释:「我们在igus目录中寻找拉出式元件,因为多年来他们的产品给我们帮助很大,尤其是直线滑轨系统。」说做就做,学生们选择带有免上油drylin直线滑轨系统的阳极氧化铝轴和drylin NT直线滑动轴承伸缩式导轨。

设计师完全舍弃了典型的抽屉设计,并用一个「隐藏的储存空间」取代。除了小架子之外,使用者还可以按下按钮来打开柜子。为实现这种延伸动作,木匠们使用了igus直线滑块。总共使用了两个由硬质阳极氧化铝制成的轴和两个耐磨高性能工程塑胶iglidur J制成的直线滑动轴承。

二年级实习生Jascha Schmitz说道:「圆轴与我们桌子的设计完美契合。滑块可以让我们轻松、安静、平稳地开关柜子。该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安装,让我们非常满意。」

木匠还想出了两个特殊的咖啡桌元素。一方面,桌子有一个旋转抽屉,可以透过推入式开启器打开和关闭;另一方面,桌子可以从中间滑开,以便将书籍和杂志快速存放在里面。

Manuela Abbing说:「对於这种拉出式产品,我们需要一个耐用且外观精致的伸缩式导向装置。铝制的drylin NT-35直线滑动轴承伸缩装置令学生信服。」

igus的伸缩式导轨采用美观的阳极氧化铝和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的滑动元件。高度耐磨的工程塑胶可确保导向装置平稳地滑动且不会晃动。塑胶滑块还有更多优势:舍弃滚动体,因此可以非常安静地运行;含有固体润滑剂,完全清洁且不须保养。由於不使用润滑油,因此没有灰尘附着在导轨上的问题。在操作过程中没有沾黏的风险,也不会弄脏收藏的书籍和杂志。於是导轨成为家俱和设计的理想选择。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igus电缆保固四年创新纪录 延长规划高安全性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Z1I7Q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