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报导】   2006年02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00】

ST发表了20款3接脚重置IC──STM18xx系列,拓展了其微处理器监控与重置系列产品线。这些低泄漏电流组件可取代业界标准的DS18xx系列与类似型号的组件,主要应用在大量、对成本敏感、采用MCU的应用,新组件的问世同时拓展了ST现有的STM809-812重置IC系列。

这一系列重置IC是由8种基本电路组成。其中四种组件适合5V应用,每一种都具备4.62V与4.37V阈值选项;另四种组件适合3V应用,每种都分别具备3.06V、2.88V与2.55V阈值选项──从而组成了20款不同的重置IC。这些重置电路均为监控组件,能用来监控微处理器供给电压,并具有在低于容限与启动(Power On Reset,POR)时产生重置讯号的低电压检测(LVD)功能。

输出选项包含带推挽式架构的高电平或低电平、或带开汲极与内建上拉式电阻的低电平。此外,STM1813与STM1818均内含重置监控功能,能用于具有双向重置接脚的微处理器,如ST7系列。该功能也能用来实现按钮重置,无需使用开关反跳(debounce)电路。

ST专有的制程能在无需完全配置情况下,透过在晶圆银行(wafer bank)中储存已经处理的晶圆来缩短前置时间。这意味着仅需在组装前透过雷射进行编程,并在组装过程中决定一些选项即可完成。因此前置时间仅包含编程、组装、测试与组件货等时间,从而大幅改善客户的交货时程。

STM18xx系列为客户提供的进一步优势是更低的功耗,这些组件所需的电流是与其接脚兼容之竞争组件的一半以下。目标应用包含任何内含微处理器或微控制器的系统,如计算机、服务器、打印机、传真机、蜂巢式与GSM手机,以及各种消费性产品。

關鍵字: 義法半導體  其他電子邏輯元件 
相关产品
ST推出功能性手机专用立体耳机放大器芯片
ST整合推出蓝牙和FM-Radio收发器系统芯片
意法半导体新款音频处理器内建FFX技术
ST推出支持全球标准的Full HD iDTV电视平台
ST推出新款低成本分辨率电视机顶盒译码器
  相关新闻
» MIPS卖身的背后 最大获利者是谁?
» IEK:2015中国IC设计业将追上台湾
» [Tech Inside]64-bit ARM报到 这次是来真的!
» 以撂倒英特尔为己任 ARM推64位处理器
» [分析]台积电还能当多久的全球第一?
  相关文章
» MachXO2控制开发套件优势探讨
» 「工控自动化先进技术研讨会」会后报导
» 在医疗仪器领域做创新的研发!
» 黏到每个角落:DELO
» 电子产品绿色节能技术论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2UB8MM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