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11月0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521】

云端IT基础架构供应商戴尔科技集团宣布推出Project APEX计画,扩展其「即服务」(as-a-Service)解决方案,简化客户与合作夥伴按需存取戴尔技术的方式,包含储存、伺服器、网路设备、超融合基础架构、PC及更广泛的解决方案。

Project APEX将整合戴尔科技集团的「即服务」与云端策略、技术解决方案以及进入市场(GTM)的投资,让企业无论在本地端、边际环境、或是公有云等环境运行工作负载,都能享有一致的「即服务」体验。

戴尔科技集团营运长暨??董事长Jeff Clarke表示:「Project APEX让我们的客户从一个可信任的夥伴就可获得多元的选项、简易性以及横跨PC与IT基础架构的一致体验,这在业界无可比拟。Project APEX使我们得以拓展戴尔科技集团长久以来提供的按需服务。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带来以最适合的方式拓展所需资源,协助他们迅速因应各种变化,在减轻IT负担的同时,更专注於业务需求。」

IDC全球研究事业群??总裁Rick Villars表示:「至2021年,『即服务』所带来的灵活性与可适性,让透过弹性消费/即服务解决方案建置本地端基础架构的需求成长高达3倍之多。」

全新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云端控制平台是Project APEX的基础,为客户在管理云端与「即服务」时,提供单一且无缝的使用体验。企业能透过平台浏览并订阅各种云端服务与「即服务」解决方案,迅速满足业务需求。客户仅需点击几个按键,即可部署各种工作负载、管理多云资源、即时监控成本并扩充功能。

戴尔科技集团储存即服务(STaaS)是部署於本地端的「即服务」解决方案,具备可扩充及弹性的储存资源,可提供区块与档案式数据服务以及完备的企业级功能。戴尔科技集团STaaS解决方案专为营运成本管理而设计,同时使客户能透过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轻松管理STaaS资源。

戴尔拓展Dell Technologies Cloud及「即服务」解决方案的进阶功能

.以实例为基础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客户能以每月订阅的方式使用混合云服务,预先设定的配置使企业在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上购买与扩充云端资源时变得更容易。

.区域扩展:戴尔科技集团正将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订阅服务扩展到英国、法国和德国,不久将进一步延伸至全球市场。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Protect for Multi-cloud:该全面托管服务以低延迟的传输连结至主要公有云,助客户於单一端点保护公有云环境中的数据与应用程式。企业可透过PowerProtect一体机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节省成本,从Microsoft Azure汇出数据时亦不会产生额外的费用。

.预先核准的Flex On Demand价格:预先配置的价格,使客户能更简易选择与部署提供按用量付费体验的戴尔科技集团解决方案。

瑞士电信SAN储存部门主管Sandra Rodel表示:「我们需要具有高度可靠性与可用性的储存基础架构,实现客户对於应用程式与网路服务永不停机的需求。戴尔科技集团即服务与弹性消费储存解决方案,为我们带来经济实惠并能按需存取的储存容量,消弭各种业务瓶颈并确保顾客满意度。此外,戴尔科技集团更以环保永续的方式回收旧有的基础架构,为我们节省宝贵的时间与金钱。」

戴尔科技集团Project APEX将助企业以安全且环保的方式汰换基础架构。戴尔在负责回收与翻新企业旧有IT设备的同时,也助客户实现永续目标;戴尔科技集团也在其「2030进步成真」(Progress Made Real)社会变革目标中取得大幅进展。

相关进展包含100%全面转售已归还的租赁资产,并於北美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翻新并转售高达89%的营运资产,以即将10%的非营运资产转售给专职处理环境废弃物的合作夥伴其可针对每项资产进行修复、再利用、转售及回收。去年,戴尔透过该计画共回收高达240,257公斤的金属、玻璃及塑胶;戴尔科技集团亦助客户转售或回收多馀的硬体设备,并透过戴尔资产转售与回收服务(Dell Asset Resale & Recycling Services),以安全且环保的方式归还租赁的设备。

Dell Technologies Cloud Console已於美国公开预先使用,并预计於2021年第1季在欧洲、中东、非洲地区推出。戴尔科技集团储存即服务解决方案则预计於2021上半年於美国推出。

以实例为基础的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latform订阅方案现已於美国、法国、德国、以及英国推出。Dell Technologies Cloud PowerProtect for Multi-cloud现已於美国、英国、以及德国推出。

Flex On Demand现已於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以及亚太地区特定市场推出。

關鍵字: 云端  戴尔 
相关产品
IAR产品新版增强云端除错和模拟功能
安捷科推出AIoT冷链智能方案 创新云端管理助食安升级
Astera Labs扩展资料中心领域 推专用方案解决连接瓶颈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智慧拍摄相机平台 实现自动图像识别
爱立信推出云化无线接取网软体方案 提升大规模部署灵活度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4SU86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