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2月04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123】

世平集团宣布将推出以恩智浦半导体为基础可应用於疲劳监测、前方碰撞、车道偏离、全景监控的解决方案。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以恩智浦S32V234为基础
应用於疲劳监测、前方碰撞、车道偏离、全景监控的解决方案
大联大世平集团推出以恩智浦S32V234为基础

在物联网的发展下,智慧汽车成为现今市场的新主流。其中,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是无人驾驶的重要技术。世平集团ADAS解决方案采用恩智浦S32V234作为视觉处理器系列晶片,搭载优异的3D GPU、双APEX-2视觉加速器(速率达80 GMACS),并提供一个可支援1080P的ISP。此方案可提供疲劳监测、前方碰撞、车道偏离、全景监控等功能。目前也有许多客户已投入於智慧驾驶相关应用。

核心技术优势

人脸侦测及人眼分析技术:侦测驾驶脸部特徵,判断是否处於疲劳状态,当侦测到驾驶处於疲劳状态时,会发出警报。

前车侦测及分析技术:检测前车的轮廓并计算与前车的距离,当其距离低於预设的??值时,会发出警报。

车道识别分析技术:车辆行驶时,检测是否偏离车道,当偏离车道时会发出警报。

支援4颗1080P的广角摄影镜头影像输入:可以将4部摄影机的影像进行拼接,提供环景影像(AVM)。

支援鱼眼校正功能:不同的摄影镜头校正叁数也不同。

影像可进行H264编码并储存影像数据。

方案规格

可直接透过网站购买现成的S32V EVM板,方便客户快速入门。

EVM板预留MIPI接囗,供客户搭配不同的摄影镜头进行效果测试。

提供APEX Demo,方便客户理解APEX开发流程,将算法移植到S32V APEX。

提供基本的驾驶疲劳检测演算法、车道偏移预警演算法、AVM演算法流程及想法执行,方便客户评估方案性能。

關鍵字: 半导体  监测  ADAS  世平集团 
相关产品
ROHM针对高性能ADAS和雷达应用 推出300mA小型车规LDO稳压器
东瑞电子与VertexCom整合多样化应用打造智慧城市
大联大友尚推出基於伟诠和onsemi产品的ADAS高画质智能摄像头方案
陶氏公司发布全新有机矽技术 赋能汽车产业持续发展
贸泽电子供应多样化ADI新品库存
  相关新闻
» 华硕首款RISC-V单板电脑 开源CPU架构更弹性多元
» 鼎华智能携手世平集团经销合作 扩展全新智慧制造布局
» 司麦德推Ezi-IO EtherCAT AD新品 支援EtherCAT和8类比输入
» 资策会偕同业界专家 研讨共创智慧眼镜价值
» 易控TM协作机器人实战应用说明会实际案例分享
  相关文章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上)
» 打造工业4.0生态系 COMPUTEX将推B2B采购服务
»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A23I20STACUK5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