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3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328】

Keyssa推出新一代零组件连接器产品-KSS104。新产品具备更佳的电气和机械公差、更低的待机功耗、更高的可测试性,同时支援更多通讯协定。 KSS104既可作为半客制的嵌入式组件,也可作为经完全设计的随插即用(plug-and-play)模组之一部分,其均为Keyssa Kiss Connector系列之成员。此外,KSS104并具备能允许未来强化之平台,包括更低的成本和更小的尺寸。

KSS104为微小、低功耗、固态的可嵌入电磁连接器,其可于装置间以高频宽安全地移动巨大的文件档案。
KSS104为微小、低功耗、固态的可嵌入电磁连接器,其可于装置间以高频宽安全地移动巨大的文件档案。

Kiss Connectors 为微小、低功耗、固态的可嵌入电磁连接器,其可于装置间以高频宽安全地移动巨大的文件档案。借助Kiss Connectivity,Keyssa揭示了一个改变装置通讯方式的崭新时代,并使工程师可运用全新的方式来进行设计。

Keyssa工程副总裁Sri Gondi表示:「Keyssa致力于简化高速解决方案,以使其能简易地在设计及制造过程中进行整合及测试。透过KSS104,客户将能运用Keyssa的技术达到更快速的产品上市时程。」

Keyssa执行长Eric Almgren表示:「无论是作为外部装置对装置(device-to-device)连接器,或是内部板对板(board-to-board)高速无线内部连接器,高速Kiss Connectivity的概念已在市场上获得了广大的欢迎。我们的新一代产品不仅让客户能达到更快速上市的优势,同时也支援高速视讯讯号和PCIe,因此KSS104也为诸如高画质电视(HDTV)和资料中心等领域开辟了新的市场。」

KSS104 之设计旨在作为通用高速连接器,无论外部 (装置对装置) 或内部 (板对板)。 KSS104目前已提供样品,并预计于2017年6月量产。

荣获「爱迪生发明奖」

Keyssa并宣布成为国际知名的美国「爱迪生发明奖」(Edison Awards ) 之2017年度得奖者。此杰出的奖项受到汤玛士爱迪生(Thomas Edison)对于发明的创造性与坚持、创新、创造力及才智之启发。 Keyssa获选为「无线解决方案- 消费电子和资讯科技」(Wireless Solutions –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类别之得奖者,并将于2017年4月20日于美国纽约的「爱迪生发明奖」颁奖晚会获颁此殊荣。

产品特色

‧从本质上提升的讯号完整性,以达到更弹性的系统建置

‧更低的待机功耗

‧提高超过10% 的频宽 (每秒6 Gigabit)

‧更高的可测试性

‧支援PCIe及高速视讯讯号 (除先前已支援的通讯协定,包括USB SS、DisplayPort及SATA)

關鍵字: 连接器  可嵌入电磁  Keyssa  传输材料 
相关产品
SCHURTER智慧连接器DT31助力医疗领域的资源管理
硕特推出新型连接器将传统电子产品变为智慧装置
浩亭Han Push-In模组实现快速、直观的现场组装
浩亭PCB连接解决方案足高度模组化、灵活性及快速需求
贸泽即日起供货Molex Easy-On FFC/FPC One-Touch连接器
  相关新闻
» 协助客户解决痛点 士林电机展示完整工控解决方案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MEM6O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