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5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70】

新零售时代来临,消费者对於即时服务需求,更为重视;但店铺人力短缺的状况,却是令零售店铺无法满足服务的最大问题。

智慧服务按钮的诞生 加快服务速度
智慧服务按钮的诞生 加快服务速度

智慧服务按钮的诞生 加快服务速度

有没有甚麽方法,可以让冗长的服务,减少等待的时间呢?安勤科技研发了智慧零售的创新服务-QSer智慧服务按钮,搭配物联网技术,利用桌边的小按钮(QSer智慧服务按钮),消费者只要按下所需要的服务,透过蓝芽传输的技术,服务生就会立即透过手上佩戴的智慧服务手环接收到需求讯息。服务生只要一看手环,就知道哪一桌需要哪种服务,快速地回应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供需要的服务。

服务生不用浪费体力来回走,可减少将近50%的服务时间,大大的减少人手不足的问题,也因为服务加速,可提高翻桌率,并增加客户满意度与回客率。

QSer智慧服务按钮是甚麽

安勤科技智慧零售物联网解决方案- QSer智慧服务按钮,为针对零售场域与餐厅等需要一对一尊荣服务的场域而研发的产品。

智慧服务按钮有简洁的外型,预设给客人使用的服务按钮总共有4个,包含餐厅常见的需求:点餐、人员服务、清洁、结帐,与侧边一个店员服务完成後使用的解除按钮。

而所有的需求和完成的服务都同时会透过闸道器与wifi,所有的服务动作都被纪录、分析、追踪与数据化管理,进一步的藉由大数据分析,进行追踪分析,业主可以立即透过可视化报表知道服务生工的服务效率与整家店的服务改进需求,随时掌控与调配人力将现有资源最大化的运用。

新体验心服务

QSer智慧服务按钮,已经在连锁火锅餐厅实际使用一段时间,不管是消费者、服务生及业者都得到很好的使用经验。

实际询问使用状况,顾客王小姐指出:「因为比较喜欢有隐私的感觉,不喜欢服务生在旁边走来走去的,但是在包厢里面最麻烦的事就是要找服务生叫不到人,一定得要站起来到外面去找服务生才行。这个服务按钮满好的,当我需要加水,只要按下加水的按钮,服务生过一会就会来了,也不需要走到外面去叫,我觉得满方便的。」

服务生林小姐分享:「火锅店的工作很忙碌,一下要出菜一下要点餐一下又要加汤,还没有用QSer智慧服务按钮之前,光是要加个汤就得来来去去走2次,但使用服务按钮之後,能够透过手环接收来自各桌的讯息,就可以一次完成多桌的加汤,减少不必要的体力浪费。」

火锅店店长陈先生同时表示:「透过大数据的分析,能够很清楚的知道究竟是人手不足,还是服务生的积极度需要改进。後台报表也很容易了解,让我们对於人力调配与店??状况都很容易掌握。特别是在离峰时刻,通常店内会安排较少的服务生,这时候智慧按钮就可以让顾客更容易找到服务生,避免服务不周的情况发生。」

如何选择QSer

QSer智慧服务按钮安装非常方便,按钮本身使用电池供电,正常使用情况下可长达6个月以上不需更换电池,安装与维护方便,不需破坏店内装??与拉电源线。按钮下方备有可重复使用的背胶,可以轻易安装。

QSer按钮本身为IP54防油防水,适合用於餐厅环境不易损坏。按钮可依据需求变更,能够换成最适合使用场域的服务,火锅店、餐厅、试衣间、哺乳室、包厢等,都可以有相对应的服务按钮选择,亦可依照产业不同进行客制。建置费用依照使用场域不同的规模大小而调整,一般规模餐厅仅需数万,门槛极低。

關鍵字: 安勤 
相关产品
安勤全新EQM-EHL模组实现高画质视觉体验
安勤新款HID-2340医疗平板电脑搭载全新Intel第12代处理器
安勤新款 强固型平板电脑ARC-1037专为艰困环境研发设计
安勤全新Mini-ITX宽温应用主机板可稳定运作於极端环境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续性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E7B5PISTACUKY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