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048】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 是推动全球企业、服务供应商和政府机构网路连接与安全创新的技术领导厂商,该公司日前宣布推出i3070 Series 6在线测试(ICT)软体套件解决方案,以协助电子制造商提高印刷电路板组装(PCBA)制造的量测速度和生产效率。

5G、物联网(IoT)以及汽车和能源产业的电子制造商,无不面临着极度复杂且紧密相连的全球制造环境。 随着制程不断演进,他们需要的测试系统必须能够提供更快的量测速率,以及一致且可重测的结果,以便善用包含工业 4.0在内之「智慧工厂」环境的优势。

Keysight i3070 Series 6 ICT支援各种不同的PCBA尺寸,可因应物联网、5G以及汽车和能源等诸多应用的需求。i3070采用独家设计,可在量测电路和待测物之间实现最短的信号路径,以便将杂散电容所产生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进而改善对交互干扰的抗扰性、消除杂散信号的耦合效应,并提供一致且稳定的量测。

这套ICT软体套件提供下列优势:

· 更高的测试效率、速度快4倍的边界扫瞄、Silicon Nails及动态资料烧入等特性,大幅加快量测速度并提高生产力。

· 仅需短暂停机时间就能完成软体安装,并提供百分之百的前後相容性。

· 利用通过认证的机器对机器(M2M)功能,例如 IPC 互连工厂数据交换(IPC-CFX)和IPC-HERMES-9852标准,全面增进制造效率、提供测试资料洞察力、缩短响应时间,进而降低营运成本。

· 采用智慧型电源供应器,可透过智慧方式监测耗电情形并提供节能报告,让能源成本大幅下降。

· 现代化软体授权,让授权费不再是神秘数字;此外还可集中管理授权,并依据生产需求来扩充授权规模。

是德科技电子工业产品事业群??总裁暨总经理Christopher Cain表示:「印刷电路组装(PCBA)的制造,是遍布全球的生产作业。近年来,因总体经济已真正落实,PCBA的生产制造开始转移到新兴的地区。有一点极为重要,就是在线测试平台(ICT)必须能够灵活地在不同地理位置稳定运作。比方说,针对某一系统开发的测试程式,必须能够快速转移至位於不同国家的另一系统。本次推出的i3070 Series 6在线测试平台提供可转移的测试功能,且新增了先进的工业4.0技术,可协助我们的尖端 PCBA 客户,实现高良率、快速量测,以及最卓越的制造效率。」

關鍵字: 工业4.0  是德 
相关产品
Molex莫仕扩展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 (IAS4.0) 和弹性自动化模组 (FAM)
是德科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 可在多个4G和5G网路中验证体验品质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是德推出客制化GaN测试板 加速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效率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1XZJW0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