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新版本支援第三方摄影机整合及远端监控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6月2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488】

AXIS Camera Station 5 是一套功能完整的影像管理软体 (VMS),适用于包含 4 到 50 台网路摄影机的中型安装规模。该软体平台搭配 AXIS S10 网路录影主机系列以及安迅士的网路产品,提供最完整的影像监控及录影解决方案。

Android 与 iOS 版的免费行动应用程式,让使用者轻​​松进行远端系统存取,操作简易方便、全面提升管理效益。
Android 与 iOS 版的免费行动应用程式,让使用者轻​​松进行远端系统存取,操作简易方便、全面提升管理效益。

安迅士网络通讯公司(Axis Communications) 发表AXIS Camera Station 5 全新升级中文版影像管理平台。此套最新版本的 VMS 解决方案,完全针对中型系统环境所打造。新版本加入了第三方摄影机整合支援,以及透过Axis Optimized Rendering技术强化高解析辨识与影片播放顺畅度,最多可同时支援三个 4K 影像串流。另外,透过全新的行动观看应用程式,使用者可随时轻松进行远端监控。

AXIS Camera Station 具备简易实用的使用者介面。 「操作者模式」提供了方便的专用介面,能满足不同型态用户在大型零售商店、学校、制造工厂等各种环境需求。

AXIS Camera Station 5提供更高效的智慧影片搜寻功能,使用者能同时从多个摄影机的录影画面进行快速搜寻。 AXIS Camera Station 5更提供Android 与 iOS 版的免费行动观看应用程式,使用者可以随时从从远端检视摄影机的即时影像以及录影画面。

AXIS Camera Station 5 可让使用者全面善用安迅士广泛多样的影像监控摄影机与技术。其支援360度全景录影、H.264格式压缩、多画面串流、安迅士长廊格式(Corridor Format)、安迅士 Zipstream智能影像压缩技术,以及进阶的摄影机影像动态侦测。您也能透过 ACAP(AXIS Camera Application Platform)应用平台轻松新增各种加值功能。

AXIS Camera Station 5 亦能搭配安迅士其他安全与影像监控解方案,包括可轻松辨识与进行远端进出管控的网路影像对讲机,或可在监控环境进行远端广播的网路扩音器。为满足特殊需求,新版本更支援第三方网路摄影机整合。

安迅士北亚区市场开发暨行销总监张佩瑀表示:「系统可靠度是所有类型影像监控的基础。采用AXIS Camera Station 5搭配我们的网路安全产品, 可为学校、工厂等安装环境提供高效且简易实用的安全解决方案。」

目前拥有支援达32 台装置的 AXIS Camera Station 以及所有AXIS S10 录影主机的用户,都能免费升级为 AXIS Camera Station 5。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影像管理软体  VMS  免费行动应用程式  远端系统存取  AXIS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产品
安迅士推出全新大型周界防护解决方案
安迅士最新Zipstream压缩技术可降低频宽与储存需求逾50%
  相关新闻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DSVOQI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