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752】

艾迈斯半导体(ams AG)宣布推出新产品,该产品属於备受赞誉的NanEye系列,以成功用於内视镜的原始微型影像感测器模组NanEye 2D为基础。今(12)日预先发布的NanEyeM和NanEyeXS将协助实现用於微创手术的高效能一次性内视镜的生产。

艾迈斯半导体宣布预先发布NanEyeM和NanEyeXS微型相机模组,用於医学成像应用和微创手术。
艾迈斯半导体宣布预先发布NanEyeM和NanEyeXS微型相机模组,用於医学成像应用和微创手术。

新型1mm2 NanEyeM在LVDS数位介面上可以提供100k像素的高解析度影像,在62MHz时最大速率为49帧/秒。NanEyeM是一种微型相机模组(MCM),包括长达2米的线缆,采用客制化的多元件镜头,大大提高了感测器的有效解析度,减少了失真。与之前采用单元件镜头的NanEye 2D感测器相比,新NanEyeM的角配MTF(模组传输功能)得到改进(>50%),失真降低(<15%),色差减小(<1Px)。

艾迈斯半导体推出的新NanEyeXS的占位面积为0.46mm2,是全球体积最小的影像感测器之一。它在28MHz时以最大55帧/秒的速率提供40k像素解析度的数位输出。

这种感测器非常小,在开发微创手术的超小型仪器时具有显着优势,可以设计出直径非常小的手术设备,或在更大的设备中为工作通道腾出更多空间。与NanEyeM一样,NanEyeXS是一款微型相机模组。

NanEyeM还提供表面贴装晶片形式。

新NanEye影像感测器的推出,将为许多类型内视镜的供应和使用提供新的方法,涉及的应用包括:

● 关节镜检查

● 支气管镜检查

● 输尿管镜检查

● 膀胱镜检查

● 喉镜检查

● 子宫镜检查

● 神经镜检查

在大批量上,基於新型NanEye感测器的内视镜的单位成本非常低,有效支援新兴的一次性市场。一次性有许多好处,包括消除由於无效灭菌而造成交叉污染的风险、避免高维护成本,并在可重复使用型内视镜无法使用时将手术室计画中断的风险降至最低。

相较於手术室中广泛使用的光纤传输传统型内视镜,基於NanEyeM或NanEyeXS的晶片贴片内视镜可以提供更高解析度的影像。NanEye影像感测器生成更清晰的影像、更出色的对比度和更流畅的视讯输出,使医生能够更精准地控制患者体内的手术设备。

艾迈斯半导体NanEye产品行销经理Dina Aguiar表示:「医用内视镜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且对一次性设备的需求预计会增加。因此,极需提供一种效能和影像品质水准能够媲美可重复使用型内视镜且经济有效的成像解决方案。NanEyeM和NanEyeXS模组旨在满足这一市场需求,它们提供具备出色成像能力的全套方案,在面向一次性内视镜应用和基於导管的应用时,能够在大批量提供的情况下保持成本竞争优势。对於率先致力於医用内视镜技术革新,且备受赞誉的NanEye 2D系列,这些新产品的加入让它们更加完备。艾迈斯半导体借此稳固其在快速发展的一次性内视镜市场的地位,同时利用这些独特的产品进一步协助病患护理的革新。」

關鍵字: 微型相机模组  医学成像  微创手术  艾迈斯半导体 
相关产品
艾迈斯半导体推出影像感测器评估套件 激发微型相机创新消费性应用
艾迈斯半导体推出首款用於高速马达的感应式位置感测器
艾迈斯半导体推出AS621x新一代温度感测器
艾迈斯半导体推出最新AS6500时间数位转换器
艾迈斯半导体第三次获得小米供应商“最隹创新”奖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D1I8MS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