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6年08月10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077】

甲骨文宣布其SPARC平台产品之重大进展,首次将SPARC进阶的安全、高效率和易用等特性带入云端。建构于全新SPARC S7微处理器,其针对SPARC平台的新增产品包括全新云端服务、一体机(Oracle MiniCluster S7-2一体机)和伺服器(Oracle SPARC S7-2 伺服器产品)。

全新SPARC S7微处理器系列产品涵盖甲骨文云端服务、一体机及伺服器。
全新SPARC S7微处理器系列产品涵盖甲骨文云端服务、一体机及伺服器。

公有云对企业所带来的好处日益明显,但由于对性能、安全和管理各方面的担忧,导致许多企业尚未将其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为了消除这些疑虑,协助企业将工作负载顺利地迁移至云端,新推出的SPARC平台进行全面性的设计革新,采用最经济的方法,改善大部分关键业务应用和横向扩展应用环境的云端运算交付流程。

新推出的SPARC平台系列产品及服务建构于SPARC S7微处理器上,该微处理器具备突破性的全新4.27 GHz、8核心/64执行绪之规格,且搭载Silicon Secured Memory和资料分析加速器(Data Analytics Accelerators)等软体晶片化(Software in Silicon)功能,可提供单核高效率,让企业以价格的优势在SPARC平台上运行所有规格的应用程式。现有商用和自订应用程式均无需进行任何修改,即可于全新的SPARC企业云端服务和解决方案中运行,大幅提升安全性、高效率和易用性等。

甲骨文系统执行副总裁John Fowler表示:「我们仍然处于部署云端运算的早期阶段,随着市场成熟,企业将逐步提高把其关键的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为了协助顾客利用云端运算的优势,加快企业创新、降低成本和推动业务增长,我们致力于提供备受认可的企业级服务,例如在Oracle云端服务中的Oracle SPARC平台。」

除了提供同x86一样经济实惠的价格之外,以全新的SPARC S7处理器为基础的云端服务和系统还具备杰出的企业级安全、分析和软体晶片化功能。新推出的扩展产品包括Oracle云端运算平台服务、Oracle MiniCluster S7-2一体机和Oracle SPARC S7伺服器。这些新产品可与现有基础架构无缝整合,实现完全整合的云端虚拟化和管理功能。

全新Oracle SPARC云端服务是一种专门的运算服务,并已成为SPARC平台一部分,可在云端为企业提供简单、安全和有效率的运算平台。新服务进一步扩展了甲骨文全面的云端服务,协助企业在企业级云端平台上快速建构和部署多种应用程式,或扩展Oracle云端应用程式。

为了将Oracle SuperCluster一体机的安全和性能优势拓展至中等规模运算领域,甲骨文亦推出Oracle MiniCluster S7-2,并透过与SuperCluster M7全面相容的应用程式和资料库,降低企业硬体和软体成本,仅占商品解决方案成本的一小部分。新推出的Oracle一体机产品支援多租户应用程式和/或资料库整合、远端办公室/分支机构等运算需求和测试/开发环境。

甲骨文也针对SPARC伺服器产品线推出新产品,进一步扩展M7/T7组合,满足横向扩展和云端工作负载需求。新推出的双插槽SPARC S7伺服器提供各式的配置选择,最佳化运算、储存以及IO密度,包括防止恶意软体攻击、无损加密和资料分析加速等软体晶片化功能。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产品特色

‧严密的安全性:SPARC平台的最新扩展功能专门针对安全性和合规性而设计,利用Silicon Secured Memory功能解决恶意软体攻击和程式设计错误等问题。长金钥加密密码(Wide-key encryption)和杂凑演算法(Hashes)仅需消耗不到2%的性能即可对云端完全加密。同时,透过一系列的功能进一步强化系统的安全性,包括启动验证、防止擅自修改内容、强制更新安全软体,以及可信、安全且不倚赖中介机构的软硬体供应链系统。

‧突破性的高效率:利用在处理器中的开放API,以及能将企业、大数据及云端应用程式的分析效能提高十倍的整合性资料分析加速器,全新的SPARC 平台系列产品及服务得以减少延迟和降低成本。与x86伺服器相比,全面性整合的S7-2和S7-2L伺服器可将单核效率提高1倍,将单核Java性能效率提高1.7倍,将单核资料OLTP性能提高1.6倍,将高流量分析和云端应用程式的频宽提高2至3倍。

‧直接易用:除了整和伺服器之外,Oracle MiniCluster S7-2一体机大幅简化企业运算中四个最具挑战性的问题:安全与合规性、高可用性、修补(patching)与管理、性能调节。由于排除对标准平台或作业系统的需求,并减少安全性和资料库管理的时间和工作量,新的一体机将能协助企业:

1.透过消除企业安全专业之需求,预设设置系统安全

2.自动化合规监察和审核,以长期维持系统安全状态

3.利用软硬体整合的高可用性操作,轻松实现服务的弹性

4.透过简单的全堆叠修补更新,获得最新的软体和增强的安全性,确保平台一直处于最新状态

5.透过自动性能调节来提升资料库和应用程式的性能

關鍵字: 微处理器  云端服务  一体机  伺服器  Oracle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关产品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伺服器专为生成式 AI 量身设计
瑞萨具增强型周边的RZ/G3S 64位元微处理器上市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续性
新唐推出全新多核异构NuMicro MA35D1系列微处理器
安勤推出新款2U可扩充设计伺服器 适用於高效能运算需求
  相关新闻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 SOLIDWORKS公开演示未来AI 率先导入工业设计软体应用
» BMW与达梭系统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来工程平台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甲骨文预测:2020-2025年十大云端趋势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DCE2T0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