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1年06月17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955】

瑞萨电子今日宣布扩展ZMOD4510室外空气品质(OAQ)气体感测器平台,采用IP67等级的防水封装和新的基于人工智慧的演算法,可进行超低功耗选择性臭氧测量。增强型ZMOD4510是一款完全校正的微型数位OAQ感测器解决方案,具有选择性臭氧测量功能,提供即时环境中空气品质的可视性,以获得个人化体验。

ZMOD4510室外空气品质气体感测器平台,为穿戴设备、智慧型手机和工业监控设备提供选择性臭氧检测、微型感测器和IP67防水封装。
ZMOD4510室外空气品质气体感测器平台,为穿戴设备、智慧型手机和工业监控设备提供选择性臭氧检测、微型感测器和IP67防水封装。

瑞萨的新型超低功耗韧体,增强型ZMOD4510可检测特定的臭氧水平—同时将功耗保持在200 uW以下。这种选择性测量功能使智慧型手表、手机和烟雾侦测器等设备来监测有害的臭氧气体,这些气体通常在户外发现,但可能经由打开的门窗飘散到室内。

瑞萨感测解决方案、物联网和基础设施业务部高级总监Uwe Guenther表示:「测量室外空气品质实际上与位置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因为街道与街道之间,甚至同一街道的两侧数值可能会有很大差异。增强型ZMOD4510为制造商提供了智慧型手表和手机等电池供电设备所需的选择性高精度感测、超小尺寸和长电池寿命,使客户获得客制化即时环境空气品质数据。」

瑞萨独特的可软体设定ZMOD平台为智慧型感测系统提供设计灵活性,可现场更新韧体以增加新的、特定于应用的功能,例如选择性臭氧检测。 ZMOD4510可量测低至20 ppb浓度的选择性臭氧水平,再加上低功耗、小尺寸和灵活性,为适用鱼可携式、穿戴式设备以及工业应用(如无线安全摄影机和停车收费计时器)的解决方案。

新的防水包装使感测器能够在恶劣的水中环境运作。 IP67级感测器维持高精度和高性能,同时全部采用3mm x 3mm x 0.9mm LGA封装。感测器在出货时采用疏水和疏油封装,经过完全校正,可以在其电路涂上敷型涂层,而不是在模组上添加外部膜。

ZMOD4510已根据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针对测量臭氧的空气品质指数进行校正,并且对矽氧烷具有高度耐受性,可在恶劣环境中使用。增强型ZMOD4510平台现已提供标准和IP67级感测器封装。

關鍵字: 感测器平台  瑞薩 
相关产品
IAR以开发环境支援瑞萨首款通用RISC-V MCU
瑞萨新款通用32位元RISC-V MCU采用自研CPU核心
瑞萨RZ/V2H MPU适用於具有视觉AI和即时控制功能的新一代机器人
瑞萨新款四通道影像解码器适用於车用摄影机环景应用
瑞萨具增强型周边的RZ/G3S 64位元微处理器上市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Q7BE4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