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4月19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75】

大联大控股旗下诠鼎集团推出东芝(Toshiba)及奥地利微电子(AMS)适用於工业电子的完整解决方案。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东芝及奥地利微电子适用於工业电子的解决方案。
大联大诠鼎集团推出东芝及奥地利微电子适用於工业电子的解决方案。

东芝致力於电机控制微处理器和电机驱动器相关产品,透过专业技术成为业界领先企业,推出适用於工业电子的完整解决方案,其采用混合DMOS(BiCD)制程技术制造,电压和电流效能高於现有的Bi-CMOS电机驱动器与高解析度的光电容积脉搏波(PPG),以及高精度类比控制介面於一体的微控制器等元件。

东芝电机驱动器以采用混合DMOS(BiCD)制程为特色,其功能性强且功耗低,封装种类繁多,异常检测功能也增强,包括过热关机(TSD)、过电流关机(ISD)和上电复位(POR)。

奥地利微电子是全球领先的高效能类比IC设计者及制造商,为诸如感测器和感测器介面、电源管理和无线应用等具有挑战性的应用领域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奥地利微电子的产品主要应用於需高精密度、宽动态范围、高灵敏度、抗噪音或超低功耗的产品上。

磁性位置感测器AS5600

AS5600以更可靠的非接触式方式取代传统电位计,以比率输出、反射电位计输出(为一种可变电阻)为特色,吸引制造商与电位计使用者。此表示若电位计使用者欲以AS5600 取代电位计时,无须改变微控制器上运作的应用程式代码。AS5600不仅能在0~360。旋转时提供高达12位元的解析度,还能在使用旋钮与转盘等电位计的应用装置中测量角位移,AS5600成本效益比高,设计工程师可以将低成本的二极磁铁与其相容。

磁性旋转位置感测器AS5047P

新的AS5047P具备更高的旋转速度与更精确的递增式ABI输出,完整取代马达及运动控制系统中的光学编码器及解码器,达到高精密度的效能,同时也大幅降低系统成本,其可应用於马达与运动控制。与奥地利微电子47系列的其他产品相同,新的AS5047P具有DAEC?(动态角度误差补偿)技术,即使在极高转速下也能精确测量角度。以47系列为基础开发的设计,系统总成本通常远低於同等效果的光学编码器或解码器,高转速效能和AI增量输出皆可完整取代光学编码器。

气体感测器CCS811/CCS801

CCS801及CCS811的特色包括整合MCU管理感测器驱动模式和可同时测量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板载处理室内空气质量显示,无需占用外部MCU资源并提供标准数字接囗简单的开发,加速产品上市时间;优化的低功耗模式可延长电池寿命,特别适合便携式的应用;空气质量警报器无需在软体上连续监测;在上电时无论空气质量状况,可降低主晶片的功耗及运算,提供可编程基准点。

数位温度感测器AS6200

AS6200特点为体积小和低功耗,有助於为致力於电池供电、行动及可穿戴产品制造商研发新产品,并於新的产品设计中加入数位温度感测功能,无需考虑功耗和空间限制的影响。AS6200可帮助产品节省空间和功耗,包括诸如工业程序控制、冷链监测等工业及物联网等应用的设计。

温度感测器ENS210

奥地利微电子的高精确度、相对湿度和温度传感器IC适用於受限於空间及功率的设计,ENS210可帮助提升便携性和互联网智慧居家设备的效能,透过新功能以提升产能效益。ENS210尺寸仅有2mm x 2mm x 0.75mm,表面为贴片式设计,可应用於智慧型手机和健康监测手环等的穿戴式装置。

CMOSIS为比利时专业的图像感测器供应商,提供高效能或客制化的图像感测晶片,其产品可分为四大类别:

图像感测器:CMOSIS推出三大系列产品,包括Dragster Line Scan、4LS Line Scan与Orion Line Scan,可应用於工业视觉及医疗仪器相关产业。

面型图像感测器:CMOSIS推出三大系列产品,包括CMV、CHR与CSI,可应用於工业视觉、科学研究、航太军事及医疗仪器相关产业。

微缩模组图像传感器: CMOSIS推出Naneye系列产品,可应用於医疗仪器和监控检测相关产业。

客制化图像感测器:CMOSIS提供十分弹性的客制化选择,从解析度、传输介面、像素大小到芯片的包装方式,都可依照客户的要求制作客制化图像感测器,且可应用於各式各样的相关产业。

關鍵字: 感測器  东芝  奧地利微電子  诠鼎  大联大 
相关产品
大联大诠鼎采用高通AIoT系统单晶片助产业导入智慧应用
东芝小型光继电器适用於半导体测试仪中高频讯号开关
东芝首款2200V双碳化矽MOSFET模组协助工业设备高效和小型化
东芝推出600V小型智慧功率元件适用於无刷直流马达驱动
东芝推出最新一代650V SiC SBD可提高工业设备效率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0FTR36STACUKS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