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073】

戴尔科技宣布推出更轻盈小巧、便於随时随地携带的第10代Latitude商用笔电,重造的设计可满足工作环境持续演化的各种需求。全新戴尔行动商用电脑依照IT部门的需求进行设计,目标是要让商务用户不论处在何时何地都能提高生产力。

全新Latitude 7200二合一顶级商用笔电
全新Latitude 7200二合一顶级商用笔电

重新设计的机种不仅提高生产力 同时配备诸多强大安全功能

强大的软硬体整合颠覆IT部门部署、管理、保护与支援其装置的方式,全新Latitude商用笔电提供众多的快速技术选项。

ExpressCharge可以在1小时内将电池电量最高充到80%,而ExpressCharge Boost更能在20分钟内将电池电量最高充到35%。此外,特定机种还配备戴尔创新的ExpressConnect,能进行智慧侦测,连结讯号最强的WiFi网路,而且传输吞吐量比传统天线快了40%,进而减少封包丢失、档案传输更加可靠、电子邮件内容同步更加迅速。

最近由戴尔委托Ispos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发现,许多全职企业员工认为内建安全功能是他们在挑选一台工作用的PC时三种最重要考量之一。事实上,将近80%受访者认为其工作用PC的内建安全功能,有助於维护企业数据的安全。

为因应这些考量,笔电新增了企业级安全防护,为用户免去记住密码的繁琐步骤,快速且安全地登入。多款全新Latitude商用机种还配备与电源按钮整合的指纹辨识器,以及支援Windows Hello的IR摄影机,提供生物辨识验证功能。多款系统亦可选择搭载Dell SafeScreen动态防窥面板、摄影机遮蔽盖,以及FIPS 201连网智慧卡读卡机、或搭配SafeID的非接触式智慧卡读卡机,以保护用户身分权证。

此外,新款笔电还支援戴尔最近发表的SafeBIOS工具,能在云端上验证韧体完整性,让客户更加了解BIOS的更动状况。

第10代Latitude系列除了针对全新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进行优化,还带给员工立即上线工作的流畅经验。

戴尔??总裁暨商务行动产品部门总经理Rahul Tikoo表示:「现代员工的运算需求已不同以往,不会朝九晚五一直待在办公桌,而是在会议室间移动、远距上班、或出差路上,因此必须有多样的机种满足不同的需求。我们新款Latitude机种让用户随时随地更轻松写意地工作、协同合作与创新。在员工与IT部门面对迫在眉睫的安全问题,企业可依赖我们新款Latitude机种,搭配Dell Technologies Unified Workspace,让IT人员更容易确保员工得到最适设备,来因应其各种需求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更快启动运作、更智慧地工作、且安全防护滴水不漏。」

更小、更轻盈的商用PC 专为用户不同工作型态所打造

注入更多的时尚设计风格,第8代Intel Core vPro处理器和Intel Wi-Fi 6(Gig+)解决方案,带给员工更快的连网速度。此款新Latitude适合远距上班、时常在会议室移动或行动专业人士。

除了Latitude 7400 二合一笔电,新款Latitude系列还包括:

Latitude 7000 系列

Latitude 7000系列采用13寸与14寸机身,是体积轻巧的商用笔电。此机种采用超耐用新型机械加工铝合金或碳纤维材质,加上可变阻尼转轴与全新的下沉式萤幕转轴,用一根手指就能轻松打开;并配备防眩涂层的极窄边框萤幕。创新的数位式SafeScreen技术能缩小萤幕可视角度,提高在公共场合观看资料的安全性,且能够将耗电量降至最低。

此外,新系列还包括Latitude 7200二合一电脑,配备更轻薄的阳极处理发丝纹铝合金机身,以及背光键盘。这款12寸全IT服务的装置是戴尔最安全的多功能、管理性强的可拆式Latitude机种,也是戴尔机身最小、便於携带的平板式电脑。

所有笔电都配备32GB记忆体,在特定配置上最高可达20小时的运行时间  比前一代机种最多高出25%。针对极需行动力的专业人士客群,Latitude 7000亦是首款可选配4x4 CAT 16蜂巢式天线的笔电,具备动态天线调节功能,可在旅途中实现高速的LTE网速,提高下载速度。

Latitude 5000 系列

体积超小的商用笔电,配备最广泛的商用功能与配置弹性。Latitude 5000系列机种(包括13、14、15寸)采用全新碳纤维机壳,电池续航力长达20小时,让使用者不间断地专注工作。HD/Full HD解析度的超窄边框或触控式萤幕,加上强大的第8代Intel Core处理器,并可选配独立显卡,能应付需求最严苛的工作。

此外,戴尔科技集团现推出主流商用13寸Latitude 5300二合一笔电。机身重量最低3.15磅(约1.4公斤)起,Latitude 5300的360度旋转式承轴连结耐用的Full HD极窄边框Corning Gorilla Glass触控式萤幕,附有防眩光涂层,萤幕更适於阅读。此款二合一笔电还配备高达32GB记忆体以及最高1TB的储存容量。

Latitude 3000 系列

全新Latitude 3000系列搭载众多企业级功能,协助使用者发挥关键生产力,并能随时连至任何企业网路。新机种进一步缩小机身并融入更新的外观设计,除了原有的14与15寸,现在更推出13寸新机种,为体积小、重量轻的13寸商用笔电。

全球最强大充电基座

戴尔最新商用扩充基座是功能强大,同时也是第一款模组化充电扩充基座,拥有可升级的充电与连结功能,并提供3种连结选项:包括Thunderbolt 3、双埠USB-C、或单埠USB-C,可搭配ExpressCharge与ExpressCharge Boost快充功能。全新扩充基座在一小时内最高可充电80%,在相容的系统上仅需20分钟最高即可充电35%。

扩充基座可升级连结与充电功能,满足现代工作环境持续变迁的需求,使它们成为理想的投资,可供数个世代的PC持续使用。各种智慧管理功能透过统一的韧体设计,协助用户加快部署与管理,IT部门仅须数分钟就能完成更新,终端使用者完全不受影响。

關鍵字: 商用PC  戴尔 
相关产品
戴尔推出Project APEX计画 加速落实一致云端体验策略
戴尔推出多款创新边际解决方案 带来竞争优势的商业洞察
戴尔科技集团发表多款全新解决方案 提升HPC与AI应用
戴尔科技集团推出下一世代资料保护解决方案
戴尔全面扩展VMware解决方案阵容
  相关新闻
»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 意法半导体入选「2024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榜单
»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D3N970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