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8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792】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推出一款可支援封包处理功能的全新高效能伺服器刀锋系统。这款型号为ATCA-7540的刀锋系统采用两颗刚推出、代号为Skylake的Intel Xeon Scalable处理器。

雅特生科技ATCA-7540的刀锋系统能够优化军用设备、航太仪器和政府机关联网系统的效能...
雅特生科技ATCA-7540的刀锋系统能够优化军用设备、航太仪器和政府机关联网系统的效能...

ATCA-7540刀锋系统适用於海/空战区资料中心运算系统、地面控制站、网路资料分析系统、特定行动网路以及自动化指挥系统(C4ISR)等军用设备,并可确保这类应用能随时因应未来发展的需要换代更新。雅特生科技选用英特尔的处理器搭配先进技术,并提供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因此所生产的伺服器刀锋系统无论在效能还是长期供货的稳定性皆高。据雅特生科技估计,选用的英特尔处理器会有长达15年的寿命。

ATCA-7540刀锋系统可支援运算密集的工作,例如深层封包检测(DPI)、防火墙、入侵防御、资料加密/解密等功能,因此适用於企业系统、政府机关资讯系统和国防通讯网路等高效能网路系统。

AdvancedTCA (ATCA)刀锋系统整合了多种不同已量产的资讯系统,其架构完全符合美国国防部(DoD)公布的模组开放式系统设计(MOSA)的规定。雅特生科技的ATCA刀锋系统具有高度的灵活性,让用户可以因应需要调节系统效能水准,而且还有易於维修保固、电缆数目较少以及不同品牌产品可作业互通等优点,因此已广泛用於多种不同的军用设备。美国国防部辖下多个部门及其主要的承造商和系统整合商纷纷采用ATCA刀锋系统作为平台,为战舰、飞机或装设於野外营地的临时指挥和控制中心开发各种不同的中央运算系统。

相关软体

CentOS作业系统已预载在雅特生科技的ATCA-7540伺服器刀锋系统之内,而且由於这款刀锋系统也另外预载了BIOS、IPMC韧体和雅特生科技的基本刀锋服务(BBS)软体,因此其底板也可支援其他开放源代码和商用作业系统。

此外,其底板也可支援 RedHawk Linux RTOS,这是业界标准的即时作业系统,美国海军已选用这套作业系统作为多个开发项目的开放架构作业系统。

ATCA-7540伺服器刀锋系统可与Linux KVM或VMware ESXi搭配,配置为可支援虚拟化功能的系统。此外,这款刀锋系统也可支援英特尔(Intel)的资料层开发套件 (DPDK)。

技术规格

·底板采用最隹化设计,确保运算系统可以发挥高效能。由於底板本身内建两颗英特尔全新的Xeon Gold黄金级处理器或Xeon Silver银级处理器,因此用户可以因应需要调节系统的效能水准。

·每一处理器配备6条记忆体通道,并获DDR4记忆体的支援,让刀锋系统可以充分利用主记忆体和输入/输出之间的资料通道以提升资料传输量。

·每一处理器可充分利用48条高速PCIe Gen 3通道,让系统可以支援快速的网路资料传输。

·配备12 个超薄型(VLP) DIMM??槽,确保记忆体容量可扩大至384GB,不但令系统配置更具成本效益,而且还确保需要极大记忆体容量以便执行路径选择或模式配对功能的应用程式有较大记忆容量执行有关功能。

·这款刀锋系统可以搭配硬体加速器一起使用,这是客户的选项之一。供选用的硬体加速器可直接与中央处理器连接一起。已优化的加速器除了可以支援加密/解密演算法之外,还可大幅提高安全防护系统内的加密资料的传输量。

·配备的双星拓朴40G乙太网光纤介面可支援高速资料传输。

·底板可支援多达两个内建的M.2非挥发性固态记忆体硬碟(总记忆容量高达1TB)。

·雅特生科技提供多种相容的後端转换模组(RTM),让客户有需要时可以添加输入/输出和扩大记忆容量。

關鍵字: 刀鋒系統  伺服器  封包處理  开放架构  操作系统  雅特生科技  Artesyn  作业系统类 
相关产品
新一代 Dell PowerEdge伺服器专为生成式 AI 量身设计
安勤HPS-SRSU4A/UTA系列伺服器推升效能、安全及永续性
安勤推出新款2U可扩充设计伺服器 适用於高效能运算需求
友通推出伺服器级ATX主机板 推动高阶检测设备整合应用
控创新款COM-HPC伺服器级电脑模组适用於高阶边缘运算
  相关新闻
» 互盛以IoT智能环保可视化服务 协助顾客加速双轨转型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 2024年四大科技与资料储存趋势
» 人工智慧产业化 AI PC与AI手机将成市场新宠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TT5XQ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