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226】

全球麦克风与音讯设备的厂商舒尔(Shure)今(22)日宣布推出专为会议通讯打造的MicroflexR Complete (MXC) 及MicroflexR Complete Wireless (MXCW)整合音讯系统,并於同天举办「颠覆传统 无线可能」数位会议系统新品发表会。

舒尔大中华暨韩国区整合系统部门区域销售总监?志华(左)以及舒尔整合系统部门资深产品经理赵颖匡(右)
舒尔大中华暨韩国区整合系统部门区域销售总监?志华(左)以及舒尔整合系统部门资深产品经理赵颖匡(右)

舒尔产品专家在发表会中,实际示范MicroflexR Complete Wireless极度简单的设定与配置,即使在充满挑战的无线通讯环境中也能支援高效率的会议品质,让与会者一同体验舒尔坚若磐石的音讯功能。

今年五月於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8 InfoComm大会上,舒尔展示了其最新的整合音讯系统,接着在亚太区举行名称为「Meetings On The Move」的发表会,第一站於香港揭开序幕,接着在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曼谷及首尔各城市接连举办。发表会上邀请了许多系统整合商、顾问、影音/科技专家、影音器材供应商以及使用者,一睹MXC有线及无线系列的配置格局,并亲自体验其卓越性能及音讯品质。

MicroflexR Complete Wireless的高度灵活性以及无线的便利,最适合像政府、企业以及教育机构的场所,无论是临时或是移动性高的会议场地,都能使对谈或决策变得更有效率。全面性的功能融合了只有无线装置能达到的可变化性与流动性,只需要数分钟便能成功完成设定。MXCW采用全球免执照的2.4及5 GHz 频段范围运作,并拥有自动干扰侦测与??避,即使在极度拥挤的RF环境中也能稳定的照常运作,加上强大的AES-128音频加密功能,可确保重要会议的高度的隐私性。设备中的智慧锂离子电池更可供电长达11小时,满足使用者需求。

除了MXCW的展示外,MicroflexR Complete (MXC) 有线系统亦能契合正式会议及议程的需求,透过一系列携带型以及嵌入式的元件,结合话筒、喇叭与控制台於一身,直觉式的使用者介面可以轻松检视议程以及功能简介,针对不同的会议空间进行整合,为使用者提供完备的会议音讯解决方案。

「会议系统最重要的需求就是高效、设定简单以及稳定可靠,而MicroflexR Complete整合音讯系统就是能提高生产力的优秀解决方案,」舒尔整合系统部门大中华暨韩国区区域销售总监?志华表示。「无论是有线或无线系列,此解决方案都可大幅减低设置音讯会议设备的时间,让使用者可进行更有效率的会议流程。舒尔於设计及研发软硬体平台上都下了许多功夫,并为这个屡获殊荣的崭新解决方案而自豪。」

關鍵字: 整合音讯系统  数位会议系统  舒尔 
  相关新闻
» 明纬推出新系列30W~90W??墙式可换AC??头适配器环球认证
»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TPCA展??2024台湾PCB产值 有??复苏达8,182亿新台币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MO54I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