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855】

儒卓力扩展其无线产品组合,引入了EnOcean产品。德国的自供电无线解决方案专业厂商EnOcean可提供基於EnOcean无线协定(自2011年起成为开放式国际标准)、ZigBee和低功耗蓝牙(BLE)的1 GHz以下和2.4 GHz无线模组、交换器,感测器和开发套件。儒卓力也会加入EnOcean联盟,此一合作夥伴关系即日起生效,其中包括EnOcean产品系列的全球经销。

EnOcean GmbH中欧销售总监Markus Florian说:「儒卓力和EnOcean曾经因为我们新一代模组相关的联合客户计画而有多次合作。我们创新的自供电无线产品可扩增儒卓力现有无线产品组合的阵容,发挥相辅相成的效果。儒卓力训练有素的现场应用工程师(FAE)和业务开发人员以及专注於新物联网市场的大型全球销售团队,都完全与我们本身的战略一致。」

儒卓力:超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儒卓力对此次新合作夥伴关系也非常满意。儒卓力无线产品销售经理Kerstin Wagner说:「在经销商之中,我们是超低功耗无线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之一。然而,目前来说,这些方案都至少需要有一个钮扣型电池来供电。

藉着将EnOcean的产品加进到我们的产品组合之中,现在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基於能量撷取的无线技术。此外,EnOcean近年来已在市场上建立起良好的信誉。这个合作关系从即日起生效,双方将一起在国际层面上打响名声。」

透过加入EnOcean联盟,儒卓力还可藉此改善其最大的优势之一:提供从计画构想到成品的专家建议。Wagner说:「对儒卓力来说,重要的是不仅要将产品列入价目表,而且还要能够为客户提供与协定特色、技术路线图和认证流程有关的建议。

因此我们要与非常接近EnOcean标准起源的企业建立关系,以便能够将有关协定的最新资讯加进到客户的实际硬体设计流程中。」

EnOcean的无电池无线技术

过去超过17年来,EnOcean一直致力於开发创新的自供电无线感测器解决方案,以实现免维护和灵活的物联网应用。这些应用可用於建筑和工业自动化、智慧家庭、LED照明控制和环境监测。

EnOcean产品的基础是小型化的能源转换器、极其节能的电子器件,以及可靠且依据开放标准(如EnOcean、Zigbee和蓝牙)所开发的无线技术。

關鍵字: 无线产品  EnOcean  儒卓力 
相关产品
英飞凌ModusToolbox开发环境中整合儒卓力系统方案基板提升成效
儒卓力推出全新CO2感应适配器板 缩短产品前期开发阶段
儒卓力RMD500系列支援500 W负载DC/DC转换器
儒卓力发布整合式热管理系统开发板 提供高效率和灵活性
儒卓力低功耗蓝牙5.0 iVativ RENO 实现智慧应用设计灵活性
  相关新闻
» 瀚??引进智能家居系列产品上市 推进连网增速新趋势
» 工研院CES展後赋能科技创新 掌握AI产业链商机可期
» 国科会TTA偕新创团队挑战CES 2024 共创全球科技产业新纪元
» 圆展4K双镜头声音追踪摄影机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 摩尔斯微电子与Xailient合作改变智慧型摄影机前景
  相关文章
» 48 V低速电动车叁考设计 微型交通技术加速发展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9M93WA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