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06月1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3952】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发表 PathWave Design 2020 软体套件,内含是德科技电子设计自动化软体,以加速射频、微波、5G 和汽车设计的设计流程。

是德SystemVue 5G NR
是德SystemVue 5G NR

PathWave Design 2020 软体套件包含下列最先进的旗舰产品:PathWave Advanced Design System(ADS)2020、PathWave RFIC Design(GoldenGate)2020、PathWave System Design(SystemVue)2020 和 PathWave RF Synthesis(Genesys)2020。

近来,各种创新科技正努力突破电子设计的极限,包括延长电池续航力、缩小元件体积,并有效加强整合。随着使用者传输的资料量激增,设计要求也变得更严苛而复杂。在分析资料并找出其关联性时,必须运用到形形色色各自为政的设计工具,反而带来无谓的麻烦。

根据是德科技进行的调查,找出资料关联性和整合软体,已成为设计测试工程师最大的压力来源。根据这项调查,超过 90% 受访者希??透过高度整合的产品研发解决方案,更轻易地分享资料,以缩短将产品推出问市的时间。

PathWave Design 2020 软体套件可协助工程人员以更短的时间完成设计和模拟,进而加速产品研发流程。该软体套件提供程式库和客制化模拟器,以缩短设定时间,而自动化功能则可显着减少人力浪费。如此一来,工程师可无缝地整合电路设计、电磁模拟、布局功能,以及系统级建模,进而缩短汇入和汇出设计的时间,避免因更换工具而产生失误。PathWave Design 2020 经过增强的资料分析特性,可加速分析流程,让工程师能及时做出设计决策。

是德科技设计与测试软体??总裁 Todd Cutler 表示:「提高产品研发流程的效率,一直是业界面临的一大挑战,尤其是在设计和模拟阶段。是德科技的 PathWave Design 2020 为工程人员提供最先进的工具和软体,使其得以缩短整个设计周期,避免专案延误,让射频、微波、5G 和自动化功能流程更有效率。」

PathWave 是支援敏捷和互连设计与测试的软体。此外,它结合了先进的资料分析功能,可为开发和制造团队提供即时、可操作的洞察力。是德科技全新的 PathWave Design 2020 让客户可以:

· 缩短设计时间,进而降低成本,加速产品上市。

· 简化和自动化电路模拟阶段的资料分析工作。

· 为射频和电力电子设计人员新增电磁模拟器,以缩短设定电磁模拟所需的时间。

· 新增复杂的汽车雷达建模环境,帮助设计安全的汽车。

· 采用最新的 5G 虚拟测试平台,符合最新的 5G NR标准。

2019 年 6 月 4~6 日是德科技於波士顿国际微波会议(IMS)展示以上 PathWave Design 2020 软体套件。

關鍵字: 是德 
相关产品
是德科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 可在多个4G和5G网路中验证体验品质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是德推出客制化GaN测试板 加速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效率
是德推出新通道模拟功能 加速部署5G非地面网路
  相关新闻
» 台湾工具机展银泰科技精锐尽出 主打智能与散热两大解决方案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BKGX6Y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