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1990】

德国exceet Card公司采用英飞凌SECORA Pay安全解决方案进一步强化产品组合。该解决方案结合双介面晶片技术以及获奖肯定的电感耦合(CoM)模组封装,卡片制造商不但能够轻松整合,也让卡片更强健可靠。

英飞凌SECORA  Pay 支援广泛的产品,因此也将大幅加快从磁条卡过渡到以双介面为重点的EMV 相容支付卡。
英飞凌SECORA Pay 支援广泛的产品,因此也将大幅加快从磁条卡过渡到以双介面为重点的EMV 相容支付卡。

exceet Card执行长Ulrich Reutner表示:「SECORA Pay提供我们单一来源的EMV认证解决方案。透过英飞凌的支援,让我们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全新技术整合至产品组合中。我们因此能更轻松因应日益成长的安全性及耐用度需求,特别是在不断成长的双介面市场。」

德国Degussa银行卡片业务谘询及服务主管 Silke-Christina Kummer 表示:「Degussa银行的客户受益於现今的双介面支付卡。我们透过卡片供应商exceet取得英飞凌SECORA Pay解决方案:受惠於其中的电感耦合模组封装,让我们的客户可以拥有效能优异而且坚固耐用的卡片。」

SECORA Pay:从接触式到双介面的解决方案

英飞凌的全新品牌SECORA Pay结合优异的软硬体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最新的EMV程式版本,灵活因应各个区域市场需求。SECORA Pay支援广泛的产品,因此也将大幅加快从磁条卡过渡到以双介面为重点的EMV相容支付卡。

英飞凌支付暨穿戴式装置主管Bjoern Scharfen表示:「身为领先全球的支付卡安全晶片供应商,英飞凌携手合作夥伴,协助金融生态圈善用最先进的安全解决方案。我们具备灵活性的产品在既有的卡片外型上提供出色的性能。SECORA Pay能够协助安全高效地转移至EMV标准。」

SECORA Pay S是支付卡解决方案,可快速实作於EMVCo环境,完全符合全球标准及规格。SECORA Pay X则额外支援本地支付方案及多重应用,并相容於CIPURSE开放式标准,实现各种互通应用,例如运输票证、门禁出入系统或非开放式支付环境等等。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0EJTQ2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