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58】

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推出三款新产品与技术,进一步扩大其专为现今监控市场所推出的数据储存装置产品组合,包含业界首款监控专用的工业级UFS 3D NAND嵌入式快闪记忆体 (EFD, embedded flash drive)、提高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系列容量至最高256GB,以及最新装置分析技术Western DigitalR Device Analytics,让OEM厂商和系统整合商可以主动管理储存子系统,保持最隹运作状态。

Western Digital iNANDR IX EU312 UFS EFD采用3D NAND架构,能为边缘端的摄影机和智慧影像应用提供UFS介面的速度,并结合工业级的高耐写度和容量。
Western Digital iNANDR IX EU312 UFS EFD采用3D NAND架构,能为边缘端的摄影机和智慧影像应用提供UFS介面的速度,并结合工业级的高耐写度和容量。

这次新推出的装置和分析工具,能因应转型中的监控市场复杂且快速变化的数据需求,支持具备连网和人工智慧(AI)功能的摄影机系统,及其他位於边缘的智慧影像装置等所需的高效能、高容量和耐写度。

Western Digital资深产品行销总监Oded Sagee表示:「随着具备人工智慧功能且更高解析度的摄影机益发普及,加上传统的中央影像监控系统逐渐走向分散式,为了让监控装置得以从本机即时撷取、分析并转换更多数据,必须要有能够兼顾迅速、可靠且容量更高的储存系统。」

Oded Sagee进一步指出:「透过新推出的储存装置和数据分析工具,我们很高兴能透过提供业界最完整全面的产品组合,从边缘涵盖至核心,进一步将监控储存推进至全新世代的智慧影像和人工智慧监控系统。」

现今影像监控系统的影像和丰富的元数据(metadata),能提供有价值的洞察分析,适用於监识分析(forensic analyses)和预测性的行动,小则从零售店家的消费者行为、大到市区交通模式,甚至是公共区域的人流控制都包含在内。

不论是网路摄录影机(NVR)、物联网闸道器、多点存取边缘运算节点(multi-access edge computing, MEC)或其他组态,监控摄影机和边缘系统都是即时人工智慧系统的关键要素,因此市场也需要更可靠、更先进的储存解决方案,即便在恶劣环境下依然能够24小时全天候高效率运转。

业界首款监控用UFS 3D NAND嵌入式快闪记忆体

Western Digital iNANDR IX EU312 UFS EFD采用先进的3D NAND架构,能为边缘端的摄影机和智慧影像应用提供UFS介面的速度,并结合工业级的高耐写度和容量。这款新储存装置的读取速度最高可达750 MB/s1,写入速度最高320 MB/s,像是具备人工智慧功能的摄影机和边缘装置等需要密集读取和写入的使用情境都能轻松支援。

除此之外,最高可达768TBW的超高耐写度亦能满足需要持续录影的需求。这款嵌入式快闪记忆体的特色是拥有先进的NAND flash管理韧体,包括强大校正码(ECC)、读取刷新(read refresh)、耗损平均技术(wear leveling)和坏区管理(bad block management)。

为位於边缘端的4K高解析度及具备人工智慧功能的影像系统提升监控等级的储存空间

2018年4月Western Digital首次推出专为监控摄影机所设计的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提供在边缘持续运转的影像监控摄影机WD Purple系列的高效能、高耐写度和高可靠性。

这次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系列产品透过3D NAND技术,提供各种容量至最高达256GB2,支援抹写次数(P/E cycle)最高达1,000次,能为有强度需求、必须24小时全天候持续运作的人工智慧和高解析度专业监控摄影机,提供长时间的摄影机内部储存功能。

这款microSD记忆卡的耐受温度区间为-25。C到85。C,兼具抗湿度特性,可在极端气候条件及各种室内外环境下持续运转。

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主动储存管理功能

Western Digital的WD Purple硬碟、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以及Western Digital IX EU312 UFS EFD均支援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装置分析技术,能为系统整合商和终端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功能,主动管理其监控系统上的储存装置。

装置分析技术藉由提供整组的叁数操作和环境数据给主机系统,最後协助使用者预先处理潜在问题。透过深层分析功能,装置分析技术能找出数据背後的意义,并为整合商和使用者该采取的因应措施提供适切建议,进而提升系统的监控和主动管理,这不但有助於维持最隹化的储存作业,同时也能降低总整体拥有成本(TCO)。

Western Digital推动监控数据蓬勃发展

新推出的Western Digital iNAND UFS嵌入式记忆体、高容量WD Purple microSD记忆卡和Western Digital Device Analytics技术,使Western Digital完整的数据储存装置产品组合更臻完备,以满足现今市场的监控需求。

该产品组合包括:能为网路摄影机(NVR)和数位摄影机(DVR)提供超大容量的Western Digital WD Purple监控硬碟;用於後端储存、影像分析伺服器和深度学习系统的UltrastarR硬碟系列,还有用於监控摄影机和各种连网监控应用的工业级iNAND e.MMC、SD?和microSD储存解决方案。集合这些产品,Western Digital将提供OEM厂商、监控系统整合商和安装服务商一套完整的边缘到云端解决方案,用以撷取、保存、存取并转换数据。

1. 1MB/s = 每秒1百万位元组。资料来自内部测试;效能可能会因硬体、软体及组态而异。

2. 用於储存容量时,1GB等於10亿位元组。可用总容量会因不同运作环境而异。

關鍵字: 监控储存  UFS 3D NAND嵌入式快闪记忆体  Western Digital 
相关产品
Western Digital推出大容量22TB My Book桌上型硬碟
Western Digital推出PRO-G40 SSD 具有高阶IP68防护等级
Western Digital携手AMD扩展最新WD_BLACK SSD产品组合
Western Digital与SIE推出首款官方授权PS5专用M.2 SSD
Western Digital推出SanDisk Professional高效能储存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明纬推出新系列30W~90W??墙式可换AC??头适配器环球认证
» RIN国际研发高峰会手举行 金属中心展出亮眼成果
» 西门子工具机软硬体解决方案 构建数位制造核心应用
» 明纬推出NGE100(U)系列:100W环球通用4埠USB氮化??快速充电器
» TPCA展??2024台湾PCB产值 有??复苏达8,182亿新台币
  相关文章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IPC的8个趋势与5个挑战
» 加入AI更带劲!IPC助益边缘运算新动能
» [新闻十日谈#39]四月涨声响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缓
» 使用黏合对乙太网路缆线在恶劣环境中维持连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7Y8KFQ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