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4094】

Tektronix 今天宣布推出适用於机器诊断和自动测试 (ATE) 应用的 5 系列 MSO 精巧型 (Low Profile) 示波器。奠基於 5 系列 MSO 混合讯号示波器和 FlexChannel 技术和 12 位元 ADC (类比数位转换器) 等创新技术的成功,全新的精巧型版本提供了同级产品中最隹的通道密度、效能和 1 GHz 频宽每通道低成本的组合。

机架式仪器提供了最隹通道密度、效能和每通道成本的组合 ━ 更深入的洞察,更少的使用空间。
机架式仪器提供了最隹通道密度、效能和每通道成本的组合 ━ 更深入的洞察,更少的使用空间。

使研究人员和科学家能够收集更准确的资料,并更深入洞察机器内部状况,同时有效降低测试设备的空间要求。

除了全新的精巧型机型,Tektronix 今日亦针对航太和汽车市场,推出了适用於 5 系列 MSO 的一系列电源分析选配和序列触发/解码解决方案。

机架式示波器常用於评估如高能物理 (脉冲电源)、军事和政府武器测试和材料研究等应用领域中的各种「机器设备」效能。软体则通常用於远端控制仪器。如同 ATE 应用,工程师和研究人员经常需奋力整合资料撷取解决方案在最低成本下具备足够效能和通道数与,以更完善地监控其实验并克服空间限制。

Tektronix 主流示波器总经理 Brian Ice 表示:「在 5 系列 MSO 的许多创新之中,FlexChannel 技术在传统桌上型示波器的一小部分空间内即整合了 8 个类比通道或多达 64 个数位通道,让它能从市场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并为机器诊断和类似的研究和生产测试应用提供了显着的优势。同样地,12 位元 ADC 对客户而言也是一大获益,因为这可让他们获得更完整、更准确的资料,有朝一日可能会带来重大的突破,如自维式核融合反应器。」

与目前市场上的替代解决方案相较,全新的 5 系列 MSO 精巧型产品具有显着的优势,包括:

更多的示波器,更少的空间 - 用於机器诊断应用的传统桌上型示波器需要 6U 的机架空间,但仅提供 4 个输入通道。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将 8 个 FlexChannel 输入通道和强韧又节省空间的 2U 封装完美结合,有效地将通道密度提高 6 倍。同时,其每个通道低於 5,000 美元的价格亦极具竞争力。

高效能 - 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具有 1 GHz 类比频宽,所有通道均采用 6.25 GS/s 取样率和 125 M 记录长度,能充分满足高效能研究人员和工程师要以高讯号完整性撷取准确波形资料的严苛需求。

高解析度 - 与 8 位元示波器相较,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具有 12 位元 ADC、较低的杂讯和高达 7.6 位元 ENOB (有效位元数),可显示更多的讯号详细资料,提供更深入的洞察见解。12 位元 ADC 可提供传统 8 位元 ADC 的 16 倍垂直解析度,提供更大的动态范围,让使用者可准确量测伴随在大讯号上的小讯号详细资料。

实验室到生产 - 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也非常适用於对通道密度和效能有严格要求的 ATE 应用。对於这些应用,工程师可以从具有 15.6 寸显示器的桌上型 5 系列 MSO 开始。开发期间可充分利用高画质触控萤幕,然後顺利转换至在制造过程中所使用的精巧、不占机架空间的精巧型版本。这也让工程师可将在研发过程中所开发的相同软体和测试例行程序使用於制造测试应用,从而节省时间和机架空间。

如同所有的 Tektronix 示波器,5 系列 MSO 精巧型版本专为长期使用所设计。采用坚固的封装,依据震动和冲击、EMI/ESD 抗扰度和工作温度范围等各项严格的标准进行设计。

關鍵字: 示波器  Tektronix 
相关产品
太克4系列B混合讯号示波器 提供更快分析和资料传输速度
Tektronix推出增强型KickStart Battery Simulator应用程式
Tektronix宣布推出全新TMT4边限测试仪 简化并加速PCIe测试
Rohde & Schwarz推出全新R&S MXO 4系列高速示波器
Tektronix PCI 6.0接收器测试解决方案 满足下一代高效能需求
  相关新闻
» R&S展示蓝牙通道探测信号测量 以提高定位精度
» 太克收购EA Elektro-Automatik 为全球电气化提供扩展电源产品组合
» 安立知全新模组可模拟MIMO连接 打造稳定5G/Wi-Fi评估环境
» 攸泰科技倡议群策群力 携手台湾低轨卫星终端设备夥伴展现整合能量
» 安立知强化支援GEO卫星NTN NB-IoT装置协议测试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CD1GR6STACUKU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