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20年04月2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237】

太克(Tektronix)今天宣布推出新款TBS2000B系列数位储存示波器,满足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对效能、可用性和经济性的需求所开发。TBS2000B示波器将TBS2000产品组合的效能扩展到200MHz,最大取样率为2GS/s。TBS2000B在Tektronix 3系列和4系列示波器发布後不久即发布,因为太克始终致力於投资广泛的桌上型解决方案产品组合。

TBS2000B示波器专为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而开发,配备简单易用的控制功能、自动量测和内建指令功能
TBS2000B示波器专为工程师和教育工作者而开发,配备简单易用的控制功能、自动量测和内建指令功能

新功能和选配简化了开发和疑难排解作业

TBS2000B系列具有以下一系列关键功能,为使用者提供了简易的操作和快速的动手学习体验:

.大型的9寸WVGA显示幕和15个水平刻度(同级产品中最多),使讯号可视性提高了50%。

.提供5M点记录长度,200MHz频宽和2GS/s取样率撷取功能,并显示更多的讯号以更快速地除错和验证设计。

.全新的低杂讯前端设计可提供更隹的讯号完整性和更准确的量测。

.TekVPI探棒介面具有自动缩放功能和单位,可支援主动式、差动和电流探棒。

.波形上游标读数搭配搜寻和标记功能,可轻松识别撷取波形中所发生的事件。

.频宽可从70MHz现场升级为100MHz至200MHz。

.包括Wi-Fi支援(透过USB Wi-Fi硬体锁)、2个USB主机连接埠和100-BaseT乙太网路,便於团队进行共同作业。

TBS2000B系列提供与现有设计的100%相容性,是具有相同外形尺寸和可程式设计介面的TBS2000系列示波器的直接替代产品。

内建教学功能提供动手学习的体验

TBS2000B是大学和培训环境的理想之选,其丰富的内建功能让学生和教师能更轻松地掌握工程基础知识:

.HelpEverywhere 会在主要功能表内提供即时提示,包括量测资讯、应用技巧,以及由文字和图形组成的一般指导。

.TekSmart Lab网路软体可协助教师从一台电脑来设定和监控多部仪器。

.课程软体生态系统让教师可在TBS2000B中载入所需资讯,以在实验期间为学生提供相关协助。

.可以停用自动设定、游标和自动量测功能,以协助教师教授基本概念。

供货情况

TBS2000B模组套件现已在全球各地销售。每台仪器均享有太克所提供的五年保固,包括意外损坏。

關鍵字: 示波器  Tektronix 
相关产品
太克4系列B混合讯号示波器 提供更快分析和资料传输速度
Tektronix推出增强型KickStart Battery Simulator应用程式
Tektronix宣布推出全新TMT4边限测试仪 简化并加速PCIe测试
Rohde & Schwarz推出全新R&S MXO 4系列高速示波器
Tektronix PCI 6.0接收器测试解决方案 满足下一代高效能需求
  相关新闻
» 工研院秀全球最灵敏振动感测晶片 可测10奈米以下振动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再生能源成长创新高 但发展程度并不平均
» 意法半导体突破20奈米技术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竞争力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 车载软体数量剧增 SDV硬体平台方兴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DYOD3I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