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3年04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345】

具有更高回收或生物质原料含量的塑胶碳足迹更低,市场对这类产品的需求正不断上升。同时,塑胶产业也正不断开发新型解决方案,以实现循环经济和气候中和。

科思创推出90%消费後的回收再生聚碳酸窬,可被应用於消费电子等领域
科思创推出90%消费後的回收再生聚碳酸窬,可被应用於消费电子等领域

日前,科思创宣布推出回收含量达90%的消费後回收再生聚碳酸窬,可应用於消费电子等领域。该模克隆聚碳酸窬是科思创CQ循环解决方案旗下产品,相较原生化石基产品可减少70%的碳排放。公司将首先在亚太地区销售该牌号产品。

科思创工程塑料事业处全球总裁王丽表示:「这一突破性解决方案令我们倍感自豪,因为它能够?明我们的客户加速实现其永续发展目标,对於消费电子、音讯及网路设备制造等设立了领先的永续发展目标的产业尤其如此。这让我们向实现全面循环的企业愿景迈进了一大步,同时也将加速各产业转型,以实现循环和气候中和的未来。」

此次推出的90%消费後回收再生聚碳酸窬具备出众的配色能力,能实现传统高含量再生塑胶较难实现的高饱和度色彩和白度。

实现这一突破的关键在於严选高品质的原材料,并在共混生产过程中优化材料配方。该产品采用环保无卤阻燃剂,符合UL 94 V-0级阻燃标准,在满足性能需求的同时不对环境产生额外影响。

此外,丹麦音讯、视讯会议解决方案领导品牌Jabra近日推出了全新专业级音讯产品Jabra Evolve2系列中端耳麦,其塑胶部件采用了科思创的拜本兰FR3010 R75聚碳酸窬。该材料含75%的回收材料,在满足性能要求的同时碳排放仅为原生材料的50%。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科思创正在其上海一体化基地建造公司全球首条专门生产物理回收聚碳酸窬的产线,该产线预计将於年内投入运营,每年可生产超过2.5万吨含物理回收成分的高品质聚碳酸窬。

除了通过物理回收制成消费後回收再生产品,科思创也在继续推进开发基於质量平衡方法的含循环生物质原料份额的聚碳酸窬。科思创质量平衡产品已经国际公认的ISCC PLUS标准认证。

作为最新进展,公司现已可常态化供应永续份额高达89%的模克隆R RE聚碳酸窬 。其中的部分产品,包括零碳足迹聚碳酸窬,已实现100%可再生电力生产(基於经TUV认证的体系 )。早在2021年底,科思创便开始在欧洲供应全球首款零碳足迹聚碳酸窬。RE系列聚碳酸窬也是科思创CQ循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质量平衡聚碳酸窬具备与化石基产品等同的高品质和性能。客户无需改变生产流程,可立即使用该低碳足迹解决方案。

關鍵字: 科思创 
相关产品
降低碳足迹 科思创全新特殊薄膜50%碳含量来自植物基
2019天下企业公民国际论坛 科思创推永续驱动创新、打造未来城市
科思创热塑性复合材料重新定义轮毂设计 塑造汽车新外貌
科思创永续聚氨窬解决方案 打造健康 、静谧车内空间
科思创聚氨窬隔热材料 协助冷冻供应链发展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9TCVE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