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8月2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759】

Arista Networks今天推出三款整合全球最先进网络操作系统「Arista Extensible Operating System (EOS)」的网络应用,可简化企业IT的运作,这三款全新的网络应用分别是:OpenWorkload、Smart System Upgrade及Network Telemetry。这些网络应用及其相关的伙伴生态系统,运用业界唯一可编程的网络操作系统「Arista EOS」,将数据中心的关键性应用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三款全新的Arista EOS应用包括:

1. OpenWorkload – 适用于虚拟化与云端环境的简易网络应用,可让分布式网络交换器支持真正的行动工作负载。Arista与VMware协力合作使Arista EOS交换器可无缝整合网络虚拟化平台 VMware NSX?,为没有虚拟化的服务器和现有的VLAN提供硬件式网关服务。同时,Arista也整合OpenStack和其他协调流程平台,并提供自动化布署、可设定的工作负载,以及可查看总负载等功能。

2. Smart System Upgrade – 减轻因网络升级带来的工作负担,将应用程序停机时间降至最低,并减轻进行关键变更控制时的风险。提供完全可自定义的功能套件,与数据中心基础架构伙伴紧密配合,例如,Microsoft、F5 及Palo Alto Networks。Microsoft的开放式管理基础架构(OMI)可让装置无缝卸除,或投入服务。无需进行不必要的停机或系统中断,就能协助客户持续采用最新的软件版本。

3. Network Telemetry –能更迅速地进行错误侦测及错误隔离等疑难排除的全新模型。串流包括隐藏式(underlay)与重迭式(overlay)网络数据统计给Splunk、ExtraHop、Corvil及Riverbed的应用程序。并藉由公开关键基础架构信息给应用层,主动避开问题。

「企业越来越重视网络虚拟化的部署,藉以简化IT运作并提升业务速度,」VMware产品管理部门主管Milin Desai表示。「VMware与Arista目前正协调整合Arista EOS与VMware NSX?,以便让虚拟化与实体工作负载均采用相同的作业模型,进而提升数据中心操作人员的效率与灵活度。」

「藉由标准Microsoft数据中心的管理方法,客户使用具备Arista OMI功能的交换器时,将拥有即插即用的体验。」微软Windows Server和系统中心的主要计划经理Vijay Tewari表示。「这些交换器已满足Windows的需求,因此无需其他软件,交换器便可搭配Windows Server and System Center 2012 R2 使用」。

软件定义云端网络(Software Defined Cloud Networking)

结合云端运算的Arista软件定义云端网络(SDCN)锐不可挡的原因是:自动化、自助布署,以及按比例线性调整效能与经济效益,并随着SDN的趋势发展,提供网络虚拟化、可编程、简化架构,以及更实际的价格。这个业界最佳的软件基础组合,将企业与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的价值发挥到极致,此架构可简化管理与布署、加速服务提供、降低成本,并提供具有差异化的竞争力,是一个适用于IT基础架构关键任务的全新架构,同时又能将控制权与能见度交回网络与系统管理员的手中。

「Arista的EOS 持续以软件定义网络 (SDN)创新领先业界,并公开创新的网络应用程序,提供一套先进的SDN功能,支持程控、增强监控,以及自我修复和恢复,」Arista Networks客户工程资深副总裁Anshul Sadana表示。「Arista EOS 的架构结合同级最佳的硬件,以及与各领域中最佳公司所建立的伙伴关系,将可提供其他业者难以达成的网络效能。VMworld VMware NSX 与EOS的整合与提供的效能,便是最佳伙伴关系的证明。」

Arista EOS – 专为SDCN设计

Arista的EOS使用开放控制器API,在网络与SDN控制器之间进行通讯,实现Layer 2/3云端网络的规模。虚拟与实体网络必须共存,而非互斥。Arista平台有能力以线速传送在各端口上各式各样的网络流量,并进行流量细微控制。Arista的全新平台支持信道封装,且具备超过个别装置之MAC表格限制的进阶配置。

Arista的EOS软件可主控任一控制器的客户端部分,并透过EOS System Database与中央控制器进行通讯和设定交换器的转送层。透过流量监控、自动初始化大量交换器进行零接触部署(zero-touch deployment)(ZTP/ZTR)、尽早通知导致网络拥塞原因的应用程序(LANZ),以及先进事件触发(AEM) 等支持,执行EOS的Arista交换器确实是SDN控制云端网络的最佳选择。

通用的云端网络

单一的枝叶-主干式(leaf-spine)架构采用单一且一致的软件,已被公认是建置可扩充多功能网络最经济实惠的作法。使用Layer-3负载平衡提供可扩充的效能。将Arista 7500E当作枝(spine),而Arista 7150/7050当作叶(leaf),这样的网络架构可以支持数据中心10万台以上的服务器,动态调整公有或私有云内的工作负载并提供一致的效能,包括Hadoop、海量数据、储存、Web 2.0、VM 伺服数组及网络虚拟化。

關鍵字: 网路应用  Arista 
相关产品
Arista Networks推出新的云端平台100GbE线路卡
Arista推出7000 X系列 重新定义云端网络技术
Arista推出业界最快速的数据中心交换器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0Q1U8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