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593】

频率范围高达20 GHz的R&S SMA100B为模拟讯号发生器,可产生具有极低相位杂讯和最高输出功率的模拟讯号,同时亦拥有极低的谐波。工程师毋需在输出功率和无寄生讯号动态范围两者间取舍。 R&S SMA100B专为射频半导体,无线通信和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而设计。

频率范围高达20 GHz的R&S SMA100B为模拟讯号发生器,可产生具有极低相位杂讯和最高输出功率的模拟讯号。
频率范围高达20 GHz的R&S SMA100B为模拟讯号发生器,可产生具有极低相位杂讯和最高输出功率的模拟讯号。

R&S SMA100B在所有偏移频率(1 GHz,-152 dBc / Hz,20 kHz偏移)上提供最低的相位杂讯最纯净讯号。 6 GHz版本可产生高达38 dBm的射频输出功率,而20 GHz的版本则可在微波频率范围内产生高达32 dBm输出的功率。谐波在整个频率范围内相当低,在6 GHz以上频段以18 dBm功率输出时,谐波甚至低於70 dBc;而在1 GHz的输出讯号下,非谐波则低於110 dBc。

罗德史瓦兹 (Rohde&Schwarz, R&S) 讯号产生器、音频分析及功率器产生器??总裁Andreas Pauly表示:「R&S SMA100B使客户能够验证其DUT的真实性能,而不会产生影响结果的讯号源。」

用於高精确ADC和DAC测试的极度纯粹讯号

先进的ADC和DAC测试需要具有最低的相位杂讯和频宽杂讯,并具有绝对纯粹的讯号。除了提供纯粹的模拟射频讯号,R&S SMA100B也是世上唯一的模拟讯号产生器,可同时提供额外第二个高达6 GHz、可独立配置的同步时域讯号模拟讯号源。因此,使用者可使用单一台模拟讯号产生器来分析ADC特性。具备极低宽频相位杂讯(100 MHz、-175 dBc/Hz、30 MHz偏移)时脉同步输出讯号可用来量测ADC的讯号杂讯比,也使R&S SMA100B 成为量测高效能ADC的绝隹利器。

Analog Devices高速A/D转换器测试总监Ron Goga表示,「R&S先前所推出的R&S SMA100A讯号产生器在近十来一直协助我们评估、测试、并定义了我们世界级A/D转换器的强大功能;新一代的SMA100B,则具备了更低的相位杂讯。」「我们两家公司间维持紧密合作,同时推出了具备高达20 GHz纯粹模拟讯号的R&S SMA100B及Analog Devices 最新的射频系列转换器,包括新的 AD9208,双3GSPS 14位元A/D转换器和AD9172,双12GSPS 16位元 D/A转换器。透过R&S SMA100B最先进的效能使我们得以继续呈现我们的RF数据转换器。」 此外,R&S SMA100B 同样也是量化DAC时域源的完美选择,其极低的相位杂讯产生的最小讯号抖动,并不?影响DAC的实际量测?果。

满足严苛应用需求的最隹雷达讯号

R&S SMA100B 拥有强大的脉冲调变器和产生器,并具备极短的上升和下降时间以及低於90dB的开关比。最新的数位、高精确度自动电平控制(ALC),能确保窄脉冲的峰值功率电平是以高度精确和可重复的方式输出。闭合回路电平控制可用在从100ns开始的脉冲宽度。这些特性使得在严苛的脉冲场景条件下以无与伦比的精确度量测先进的雷达接收机变得可行。在雷达系统完全整合前,通常需要非常纯粹的本地振荡器讯号来验证系统性能。由於提供极低近似相位杂讯 (10 GHz, -83 dBc/Hz, 10 Hz 偏移) 的高电平讯号,R&S SMA100B成为最隹的解决方案。

高品质、先进的基站需要严格的阻塞测试

基站接收机的选择可由多个标准来评估,包括对强大干扰的抑制程度。在使用R&S SMA100B模拟通道内或通道外的干扰源时,其超低的相位杂讯选项可确保干扰源的相位杂讯和宽频杂讯对所须讯号的影响降到最低。藉由R&S SMA100B卓越的讯号品质,基站真正的干扰抑制性能可被准确地衡量(例如:10 GHz的宽频杂讯在30 MHz偏移下会低於-160 dBc / Hz)。

完整无损、电子分级衰减器和最高输出功率适用於生产环境

超高输出功率选项使R&S SMA100B能够提供高达38 dBm的输出功率,在自动化测试环境中排除外部放大器的需求。藉由全面的整合,电子分级衰减器现在也可在20 GHz 的版本中设定为标准配置项目。R&S 将需要无数次电平周期切换的测试系统使用寿命提升到最高,同时确保仪器零损害。R&S SMA100B解决方案更首次提供在微波讯号源中最快的电平设置时间。

R&S Legacy Pro 随??即用

R&S SMA100B 包含了R&S Legacy Pro程式,可用来轻松替代自动化测试系统中R&S 和其他制造商的讯号发生器,而不必修改量测软体。R&S SMA100B 射频暨微波讯号产生器已正式上市。

關鍵字: 讯号产生器  高阶射频  微波  R&S  羅德史瓦茲  无线通信测试  測試系統與研發工具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R&S携手高通测试3GPP Rel. 17 GSO和GEO卫星晶片组
R&S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被批准用於测试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测试接收器 大幅减少测试时间
R&S叁与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统测试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西门子医疗的磁流技术提高MRI可持续性和效率
» R&S和三星合作 为FiRa联盟定义安全测距测试用例的采用铺平道路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F5SKC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