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突破技术能轻易打造与训练智慧机器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报导】   2017年05月12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7527】

NVIDIA (辉达)宣布将为机器人产业揭开新世代,多项突破性技术将大幅简化打造与训练智慧机器的过程。

NVIDIA Issac机器人模拟器--Isaac机器人模拟器得以在实际部署前事先在模拟情境中进行训练,基于Jetson的参考平台加快设计时程。
NVIDIA Issac机器人模拟器--Isaac机器人模拟器得以在实际部署前事先在模拟情境中进行训练,基于Jetson的参考平台加快设计时程。

NVIDIA执行长暨创办人黄仁勋在第八届GPU技术大会上发表NVIDIA Isaac机器人模拟器,运用精密的游戏机与绘图技术,在实际投入部署前能事先于模拟真实世界的情境中训练智慧机器。此外,NVIDIA 推出一系列机器人设计参考平台,让用户得以透过 NVIDIA Jetson平台更快速地打造机器。

黄仁勋表示:「以AI为基础的机器人具有无穷潜力并能改善我们的生活,但打造与训练的过程却得面临许多艰难挑战。NVIDIA 正颠覆机器人产业,运用我们在模拟真实世界所累积的深厚技术,让用户更精准、安全且迅速地训练机器人。 」

在GTC大会上超过 50 家世界各地厂商展出各式功能的机器人,其皆采用NVIDIA Jetson平台,Jetson能在终端设备快速且有效率地处理复杂资料。这些机器人能处理如搜救等危急任务、老人照护以及繁琐或具危险性的工业自动化操作。

NVIDIA Isaac改善机器人的训练与测试流程

在展开部署前,机器人须事先进行大量的训练与测试。若要做出实品原型,不仅耗费高额成本且不切实际。因为若要打造完整的环境让机器人与之互动,并设法想出所有可能遭遇的情况后建立模型,这样的作法不仅不安全外也极为复杂,更耗费极可观的时间。

Isaac机器人模拟器能改善上述的作业流程,提供以AI为基础的软体平台,让团队在高度拟真的虚拟环境中训练机器人,并将获得的知识提供给制作实品的部门。

Isaac采用基于Epic Games的Unreal Engine 4引擎加强版以及NVIDIA先进模拟器、渲染及深度学习技术。在这种虚拟环境下,开发者能透过深度学习训练技术设定各种测试情境,只须短短几分钟便能完成模拟,若采用传统方法则得花上数个月。

当满意模拟过程后,获得的资讯将迅速传送到真实世界的机器人。接着开发者能反覆尝试与调校机器人的测试方法,并在两种情境间交流情资。由于Isaac进行的模拟具高度拟真,因此,不仅速度快,最终成品所须调整幅度也较传统开发更少。

Jetson参考平台简化训练流程

为协助用户运用Jetson加速研发先进机器人,NVIDIA的合作伙伴针对无人机、潜水艇、轮型移动机器人以及其他装置推出开源式参考平台。这些平台提供开发者建构元件,不仅能轻松制作原型,对于初学者而言也能缩短开发时间并降低成本。

释出Jetson参考平台的厂商包含丰田汽车(Toyota) 推出的居家生活辅助机器人、Teal 消费型无人机、 Enroute Lab 工业无人机与无人水面与地面载具以及多所大学院校推出的自动驾驶车等比例模型。

业界广泛采用Jetson

在GTC大会上各家厂商采用Jetson平台推出各种工业机器人,包含Starship、Marble、Dispatch.AI等公司的送货机器人、Enroute与Aerialtronics推出研究与搜救无人机、丰田汽车推出居家生活辅助机器人以及FIRST推动的高中机器人学习计画。

關鍵字: 机器人模拟器  模拟情境  参考平台  设计时程  NVIDIA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产品
安提全新NVIDIA Jetson Orin NX及Orin Nano无风扇边缘AI系统亮相
NVIDIA DRIVE平台提高开发效率并加快软体反覆运算速度
MONAI推出用於部署医学影像AI应用程式框架
技嘉全新GeForce RTX 40系列绘图晶片效能大跃进
NVIDIA推出SaaS与IaaS Omniverse Cloud 打造工业元宇宙
  相关新闻
»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相关文章
» NVIDIA人工智慧专家看2024年
» AI助攻晶片制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新兴处理核心 定义未来运算新面貌
» [新闻十日谈]NVIDIA GTC 2021是科幻,还是未来世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B9O1YQSTACUKQ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