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7年02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761】

德州仪器(TI)推出一组12-V、10-A、4-MHz降压电源模组,其体积相较于目前市面上10-A电源模组解决方案缩小达20%。容易上手的SWIFT TPSM84A21和TPSM84A22 DC/DC模组将功率MOSFET、屏蔽电感器、输入和输出电容器以及被动元件整合至极小的空间中。此外,此组降压电源模组具备领先业界的效能,可以在不使用特殊磁性元件或额外的电容器的情况下,实现在瞬态条件下仅1%的过冲率。

高整合度SWIFT电源模组去除输入和输出电容器,为尺寸受限的应用实现最佳瞬态效能。
高整合度SWIFT电源模组去除输入和输出电容器,为尺寸受限的应用实现最佳瞬态效能。

透过降压电源模组和TI的WEBENCHR Power Designer的使用,工程师能够加快其负载点(POL)通讯、网路、测试和量测等空间受限的电源设计的上市速度。

与目前市面上其它10-A降压模组不同,高度整合的TPSM84A21和TPSM84A22仅需一个外部电压设置电阻器,便能够提供一个完整的12-V降压电源解决方案。对于像是需要受到高度控制的可?程逻辑闸阵列(FPGA)等应用,无需额外16个外部电容器的TPSM84A21因具备极高的4-MHz开关频率并整合了185微法的输出电容,可提供超低的输出波纹,在没有任何外部电容器的情况下便能实现优异的调节精准度。

电压输出范围为0.55 V-1.35 V的TPSM84A21和1.2 V-2.0 V的TPSM84A22现在可在TI store和其授权经销商购买。其提供20针脚,微型四方扁平无引线(QFN)封装。

TPSM84A21和TPSM84A22为TI 旗下DC/DC电源模组系列中的最新产品,将电感器、FETs、补偿元件和其它被动元件整合于同一封装之中,能够有效节省电路板空间并简化原型制作、设计和生产过程。

产品特色

‧超小解决方案:一个9-mm x 15-mm的模组和一个外部电压设置电阻器所组成、完整且占总空间仅11 mm x 15 mm的解决方案。

‧薄型化:高2.3 mm,尺寸小、重量轻、物料清单少,使整个解决方案能够完整地安装在印刷电路板的背面。

‧最佳的瞬态效能:4-MHz开关频率,无需外部电容器便可实现+/-1%的过冲率。

‧易于设计:整合输入和输出电容器,设计过程中无需环路补偿或选择磁性部件。使用WEBENCH Power Designer快速地创造一个仅需一个电压设置电阻器的完整12-V, 10-A DC/DC降压解决方案。

關鍵字: 降压电源模组  TI  TI  电压控制器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TI全新隔离装置产品组合 可将高压应用使用寿命延长40年
贸泽携手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子书 克服都市空中运输挑战
TI全新湿度感测器 提供可靠度,可有效耐受污染物与严苛环境
贸泽电子供货TI DP83TD510E乙太网路PHY用于大楼和工厂自动化
  相关新闻
» 工研院主办VLSI TSA研讨会登场 聚焦异质整合与小晶片、高速运算、AI算力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国科会扩大国际半导体人才交流 首座晶创海外基地拍板布拉格
» SEMI:2023年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况 出货微降至1,063亿美元
» TrendForce:台湾强震过後 半导体、面板业尚未见重大灾损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以半导体技术协助打造更安全更智慧的车辆
» 适用於整合太阳能和储能系统的转换器拓扑结构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NBEORR2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