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AMD 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開創無限可能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6月05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860】

台北國際電腦展— AMD於台北國際電腦展多元展出最新OEM設計與新一代軟體與應用程式的產品,呈現AMD 2013年APU與顯示卡產品在運算及省電方面的優異表現。此外,AMD宣布發表效能最佳、專為桌上型電腦打造的2013頂級A系列APU,同時也藉由介紹異質運算架構(Heterogeneous System Architecture),首度公開展示即將推出、開發代號為「Kaveri」的新款APU。

台北國際電腦展 BigPic:600x399
台北國際電腦展 BigPic:600x399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事業部總經理Lisa Su表示,當電腦市場正朝向嶄新與創新的轉變,AMD很驕傲的宣布推出我們的第三代APU技術,其應用於端對端(end-to-end)的展品線設計包括伺服器、嵌入式產品、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等各個不同市場。AMD APU產品擁有優異的採用度,近日還被客廳娛樂應用中心的最新下一代遊戲主機採用,同時也透過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等產品,提供強悍且嶄新的使用者體驗。我們竭誠歡迎消費者與合作夥伴蒞臨,更重要的是,希望我們的使用者可親臨2013台北國際電腦展現場,體驗AMD所帶來的創新技術。

2013頂級桌機版A列APU滿足消費者需求

AMD正推出全新、全方位的主流級電腦,以及DIY電腦組裝者所需的最高效能、獨顯等級的顯示卡,AMD頂級A系列APU更可以讓既有的平台簡易升級。於AMD先前發布的新聞稿中,已詳細說明AMD了產品效能與規格效能領先業界,為現今桌上型電腦技術上的佼佼者。

AMD也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示領先業界的雲端遊戲廠商ISV Splashtop的技術,讓AMD消費者能存強化其「個人雲端」軟體。使用者現在能夠直接串流到包含《模擬城市》(SimCity)在內,一些最熱門、銷量最佳的遊戲大作,透過行動裝置、結合AMD頂級桌機版APU,即可體驗超高互動性的極限效能。

AMD 2013年行動APU為行動中的PC使用者量身打造

繼上週推出三款全新行動APU產品 - 包括全球第一款28奈米、4核心x86系統單晶片APU(代號為「Temash」),以及首款且唯一一款專為入門級與小尺寸觸控筆記型電腦所設計的一款4核心SoC(代號為「Kabini」)- AMD同時展示了其最新成功OEM設計產品。新款APU的設計,能有效地平衡新式及傳統行動PC使用者的各種需求,從今天開始於世界頂級的電腦製造商發售,其中包含許多極具吸引力、許多人引頸期盼的宏基、惠普全新系統。全新的頂級行動APU為行動PC打造的卓越使用者經驗受到肯定,獲得今年「Best Choice of COMPUTEX TAIPEI Award」。

AMD領先業界的繪圖能力提升遊戲經驗

AMD也會展示最新的全方位遊戲策略(Unified Gaming Strategy),揭示AMD如何跨越遊戲機、雲端平台、平板電腦與個人電腦,推動其在全球遊戲市場的領導地位。AMD有效定位其未來定位,推動下一波的遊戲革命,成為最具創新性的繪圖技術供應商,以及世界頂尖遊戲開發商的重要合作夥伴。

AMD的全方位遊戲策略的成功在遊戲機上顯而易見,所有最主要的次世代遊戲機 ,包含像Sony PlayStation 4、任天堂Wii U以及微軟Xbox One,均採用AMD技術。

AMD也展示近期推出的兩款產品,包括:全球最快的桌上型電腦GPU AMD Radeon HD 7990顯示卡、以及全球最快的筆記型電腦GPU AMD Radeon HD 8970M。為展現AMD Radeon GPU的傑出的展品特色及效能, AMD於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中發表其AMD從零開始打造的全新Rubydemo,展示屢屢獲獎的GCN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所具備的優勢。第一版Ruby發布後的十年,全新版本刻畫了遊戲開發者能以GCN次世代繪圖核心架構創造的神奇魔法,讓使用者能體驗到另一個層次的細節與功能特色,包含AMD TressFX髮絲特效技術以及AMD Eyefinity多螢幕輸出技術。全新的Ruby?技術展示是與IIIFonic公司,使用Crytek公司的CryEngine3合作開發完成。

在雲端遊戲的領域,AMD引領雲端遊戲市場,透過與包含CiiNow、G-Cluster、OTOY與Ubitus公司合作的合作,展示其跨越雲端的遊戲技術。AMD Radeon Sky系列顯示卡讓遊戲開發商與服務供應商能提供來世界級的體驗,使用者將不須被限制於單一裝置,便能彈性串流具震撼視覺效能的遊戲。

AMD持續與遊戲開發商緊密合作,持續以AMD技術優化PC遊戲,並提供當今最受推崇及歡迎的Never Settle: Reloaded遊戲搭售方案。Nixxes公司是AMD主要合作夥伴之一,也是幕後開發《駭客入侵:人類革命》(Deus Ex: Human Revolution)、《刺客任務:赦免》(Hitman: Absolution)以及《古墓奇兵》(Tomb Raider)等遊戲的幕後開發公司。Nixxes執行長Jurjen Katsman參與AMD今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活動,共同探討AMD與Nixxes之間的長期遊戲合作關係與未來發展方向。

關鍵字: 台北國際電腦展  AMD(超微
相關產品
AMD為成本敏感型邊緣應用打造Spartan UltraScale+產品系列
AMD全新Embedded+架構加速邊緣AI應用上市進程
為超低延遲電子交易打造的AMD Alveo加速卡
AMD Versal AI邊緣自行調適SoC 加速太空應用AI推論效能
AMD EPYC嵌入式系列處理器支援HPE全新模組化多協定儲存解決方案
  相關新聞
»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 多元事業引擎發威 友達揭示零售、教育、醫療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測器事業 聚焦生物感測多元化應用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5.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