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浩亭全新系列矩形塑膠連接器Han 1A 具多功能尺寸輕巧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507】

隨著設備和系統的日益模組化,工業領域所使用的機器尺寸越來越小。其所需要的是針對小型負載的緊湊型、模組化以及耐用型連接。浩亭正在以Han 1A迎合這一趨勢。矩形連接器具有諸多優點:該連接器適合用於資料、信號和電力的傳輸,並可為控制系統、小型驅動器和開關櫃安裝提供理想解決方案。

Han 1A的模組化設計可以讓各類應用實現最大限度的靈活性。
Han 1A的模組化設計可以讓各類應用實現最大限度的靈活性。

新產品系列的外殼、插接件和電纜密封套均採用高性能塑膠製成,因此連接器重量輕巧。Han 1A尺寸小於所有此前的Han解決方案。與迄今最小的矩形連接器系列Han 3A相比,空間需求大約減少三分之一。

Han 1A的模組化設計可以讓各類應用實現最大限度的靈活性。只需少量設計項目,就可開發出適用於各種任務的解決方案。額定功率高達16 A/400 V,每個插接件多達12個信號觸點,並且能夠以10 Gbps(超六類)速率傳輸資料。

新款連接器系列可根據客戶要求給出適當的解決方案。因此,使用者可在經典金屬夾鎖和已集成到外殼內的閂鎖之間進行選擇。另外,連接技術還提供了兩種選擇:螺釘連接和壓接連接。

此外,各種實用的配件更可增強靈活性。利用諸如電纜接頭或單線密封件,Han 1A系統數秒內就可從IP20解決方案轉換為適用惡劣工業環境的IP65連接器。

Han 1A概覽

- 整體重量輕巧:相對於金屬連接器而言,採用塑膠元件的Han 1A整體重量較輕。

- 多功能:模組化概念讓其能夠為各類應用提供“定制”解決方案。Han 1A可提供用於傳輸資料、信號和電力的插接件,以及各種配件。

- 節省時間:由於所有單件元件均採用簡單的“接合/哢嗒”設計,連接器只需數秒即可完成組裝。

- 節省空間:Han 1A元件符合小型化發展趨勢。同時,即便在惡劣工業環境也可打造出可靠牢固的Han連接器。

- 節省成本:模組化系統僅由少量單件元件組成。利用少量不同組件幾乎可以創建無限解決方案,最終降低倉儲成本。

- 超六類資料傳輸: Han1A極具靈活性。除傳輸電力和信號外,其還支援進行高速資料傳輸。

- 必要情況下可實現IP防護等級:利用外殼元件或單線密封件可輕鬆實現IP65防護等級。

關鍵字: 浩亭 
相關產品
浩亭M17圓形連接器具有高度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浩亭Han Push-In模組實現快速、直觀的現場組裝
浩亭於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展示多項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
浩亭推出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 為惡劣環境應用所設計
浩亭開發Han Q混合型:電源、信號和數據組件的緊湊電源包裝
  相關新聞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15.110.1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