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EnOcean成為儒卓力的無線產品的合作夥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1月0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854】

儒卓力擴展其無線產品組合,引入了EnOcean產品。德國的自供電無線解決方案專業廠商EnOcean可提供基於EnOcean無線協定(自2011年起成為開放式國際標準)、ZigBee和低功耗藍牙(BLE)的1 GHz以下和2.4 GHz無線模組、交換器,感測器和開發套件。儒卓力也會加入EnOcean聯盟,此一合作夥伴關係即日起生效,其中包括EnOcean產品系列的全球經銷。

EnOcean GmbH中歐銷售總監Markus Florian說:「儒卓力和EnOcean曾經因為我們新一代模組相關的聯合客戶計畫而有多次合作。我們創新的自供電無線產品可擴增儒卓力現有無線產品組合的陣容,發揮相輔相成的效果。儒卓力訓練有素的現場應用工程師(FAE)和業務開發人員以及專注於新物聯網市場的大型全球銷售團隊,都完全與我們本身的戰略一致。」

儒卓力:超低功耗無線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

儒卓力對此次新合作夥伴關係也非常滿意。儒卓力無線產品銷售經理Kerstin Wagner說:「在經銷商之中,我們是超低功耗無線解決方案的市場領導者之一。然而,目前來說,這些方案都至少需要有一個鈕扣型電池來供電。

藉著將EnOcean的產品加進到我們的產品組合之中,現在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基於能量擷取的無線技術。此外,EnOcean近年來已在市場上建立起良好的信譽。這個合作關係從即日起生效,雙方將一起在國際層面上打響名聲。」

透過加入EnOcean聯盟,儒卓力還可藉此改善其最大的優勢之一:提供從計畫構想到成品的專家建議。Wagner說:「對儒卓力來說,重要的是不僅要將產品列入價目表,而且還要能夠為客戶提供與協定特色、技術路線圖和認證流程有關的建議。

因此我們要與非常接近EnOcean標準起源的企業建立關係,以便能夠將有關協定的最新資訊加進到客戶的實際硬體設計流程中。」

EnOcean的無電池無線技術

過去超過17年來,EnOcean一直致力於開發創新的自供電無線感測器解決方案,以實現免維護和靈活的物聯網應用。這些應用可用於建築和工業自動化、智慧家庭、LED照明控制和環境監測。

EnOcean產品的基礎是小型化的能源轉換器、極其節能的電子器件,以及可靠且依據開放標準(如EnOcean、Zigbee和藍牙)所開發的無線技術。

關鍵字: 無線產品  EnOcean  儒卓力 
相關產品
英飛凌ModusToolbox開發環境中整合儒卓力系統方案基板提升成效
儒卓力推出全新CO2感應適配器板 縮短產品前期開發階段
儒卓力RMD500系列支援500 W負載DC/DC轉換器
儒卓力發佈整合式熱管理系統開發板 提供高效率和靈活性
儒卓力低功耗藍牙5.0 iVativ RENO 實現智慧應用設計靈活性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48 V低速電動車參考設計 微型交通技術加速發展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6.185.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