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達梭系統發表SolidWorks 2013-2014教育版
全新3D應用與課程設計 協助學生踏入真實世界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3年07月2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276】

全球3D體驗、3D 設計軟體、 3D 數位模擬、和?品生命週期管理(PLM)解決方案的領導者達梭系統 (Dassault Systemes)近日發表SolidWorks 2013-2014教育版。此一最新版本涵括可簡化複雜設計作業的新功能,讓學生可以更輕鬆快速地建造模型,並提供更廣泛的連結性,加強使用者間的協作功能。

教師可取得相關教學指南與課程內容,作為科學、科技、工程與數學(STEM)等科目課程設計的補充資源。此外,符合資格的學校可免費獲得SolidWorks學生版授權,供學生使用。訂購SolidWorks教育版的學校也可為學生舉辦 CSWA 基礎工程技能考試。單是去年,就有超過6,400名學生取得 CSWA 認證。此認證為求職的一大助力,因為對潛在雇主來說,它有效地驗證了學生的專業能力。

達梭系統並提供一系列支援工具,確保設計專案成功執行。學生現在可以登入My.SolidWorks,透過 SolidWorks 社群增進專業技巧背景,並獲得洞見與專業知識。

愛爾蘭萊姆瑞克市凱瑟特伊學院(Castletroy College, Limerick)講師,並身兼愛爾蘭教育部t4科技科目支援服務區域開發專員的Kieran Flannery指出,專業技巧對於21世紀的職涯發展來說非常重要;在課堂提供服務與科技,讓學生準備好與現實世界接軌,是關鍵所在。在尋覓可落實此理念的教育工具後,愛爾蘭教育及技職部選擇了SolidWorks。SolidWorks教育計畫使用方便並提供支援功能,豐富了授課與學習過程,短期內就讓愛爾蘭的科技教育突飛猛進。

由達梭系統 3D 體驗平台驅動的最新版 SolidWorks 教育版包含以下加強功能:

-SolidWorks Plastics -- 可提供學生據以進行預測的洞察,在塑膠零件和射出成型模具設計的早期階段便防止製造瑕疵。

-SolidWorks Simulation Premium --可以輕易地將設計置於與真實環境相同的條件下進行驗證。

-SolidWorks Flow Simulation -- 可視覺化流體流動,並比較多個設計型態的分析結果,簡化學生的流體設計過程。

-SolidWorks Sustainability -- 針對單一設計決策,在開發過程中即評估其財務及環境影響。

SolidWorks 2013-2014 教育版也包含 SolidWorks 最新產品 SolidWorks Electrical ,可以讓修習工程、機器人學、及其他學科的學生由2D系統電路圖,完成3D配線與電纜互連元件的配置,創建出電氣電路專案。

達梭系統全球事務及社群執行副總裁 Philippe Forestier 表示,達梭 3D 體驗策略的核心,是要透過高品質的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培育未來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全球有超過 25,000 所中學及大學仰賴 SolidWorks 教育版來培育下一代。我們期待能看到這些學生善用相關應用程式,為世界帶來改變,處理諸如永續性、潔淨水源及空氣等全球性的挑戰。

達梭系統 SolidWorks 執行長 Bertrand Sicot 表示,針對各階段的設計師及工程師社群,我們熱衷於提供他們擴充能力的方法,如:正式訓練、認證,或是與其他使用者間的非正式交流。最新 SolidWorks 教育版是培育下一代成功設計領袖的有效工具,可立即展現其價值。

關鍵字: 3D應用與課程  達梭系統 
相關產品
達梭系統發表SOLIDWORKS 2022版本 加速產品開發時程
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 助英航空新創開發無碳排飛機
達梭推出全新3DEXPERIENCE WORKS解決方案 為創作過程帶來更多價值
達梭系統幫助Naval Energies開發新型海洋再生能源的完整解決方案
達梭系統推出3DEXPERIENCE.WORKS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3.195.1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