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XYZprinting 掃描列印二合一3D列印機da Vinci 1.0 AiO榮獲tom's GUIDE最佳產品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6月1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638】

XYZprinting日前於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發表首款結合「3D掃描+列印」的二合一創新機種da Vinci 1.0 AiO,甫推出便獲得世界性IT焦點網站tom’s GUIDE最佳產品大獎殊榮,展現XYZprinting創新研發能力備受國際肯定。首次參展即受到世界級評選的青睞,這是繼擁有全球最佳CP值、智慧3D列印功能等獲得各界肯定好評後,以3D列印與掃描的斐然成果,站穩3D列印新潮流的領導地位。

tom’s GUIDE國外知名電子消費性產品導覽網站,全球超過千萬人瀏覽關注全球最新電子產品趨勢,是消費者購買前必定前往搜尋瀏覽的資訊站。並由資深編輯團隊,選擇COMPUTEX中未來最俱市場潛力與創新性的最佳電子產品。da Vinci 1.0 AiO以特殊雷射掃描模組涵蓋範圍大、專利掃描軟體、使用介面簡單易操作,以及獨創的掃描列印二合一機型等四項獲得指標性評鑑勝出。

da Vinci 1.0 AiO 3D列印機,是XYZprinting首次結合掃描與列印功能於一身,擁有媲美工業等級的高解析掃描精細度,利用兩組雷射成像單元,並搭配嵌入式旋轉臺設計,可以擷取360度的影像資料,成為一個立體的掃描數據。另具備領先全球,極具優勢的掃描速度,同時完成掃描與修補動作,提供立即列印。不須另外購買掃描器或繪製3D圖檔,輕鬆完成掃描及列印等任務。

XYZprinting市場開發處資深經理舒家誠表示:「da Vinci 1.0 AiO解決了長期以來3D圖檔不易取得的問題,現在只要一台裝置,就可以同時擁有3D掃描與列印的功能。就算消費者不會畫3D圖檔也沒關係。此外,憑藉著領先市場的掃描速度,只要5分鐘就可以得到想要列印複製的3D圖檔,這次獲得tom’s GUIDE頒發的獎項,突顯3D掃描拓展3D列印市場需求的重要角色。掃描+列印的出現,就是突破既有市場格局的最佳解決方案,近一步提供更簡單的設計與功能,這就是一種創新的典範。」

da Vinci 1.0 AiO 3D列印機系列的創新特色:

.全球最佳CP值與創新功能 (整合掃描與列印複合式功能,目標售價將定於700美金以下。全球市場依各地售價而定, 售價與上市時程以官網發佈為準)

.領先全球的專利掃描程式 (領先業界5分鐘掃描完成)

.智慧列印功能與品質 (一鍵搞定,簡化列印操作)

.工藝設計美學 (專利包覆式造型,簡單,安全,俐落)

關鍵字: 3D列印機  XYZprinting 
相關產品
igus利用自製的高溫3D列印機推進高溫線材的開發
三緯推出雙色XYZprinting 3D列印機
  相關新聞
» 瀚錸引進智能家居系列產品 推進連網增速新趨勢
» 工研院CES展後賦能科技創新 掌握AI產業鏈商機可期
» 國科會TTA偕新創團隊挑戰CES 2024
» 圓展4K雙鏡頭聲音追蹤攝影機獲台灣精品銀質獎
» 摩爾斯微電子與Xailient合作改變智慧型攝影機前景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7.209.16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