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2013 Android APP開發創意爭霸賽看頭十足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407】

由美國國際資料集團(IDG)主辦的2013全球安卓(Android)開發者大會將於10月29-30日在深圳舉行,大會活動之 一 Android APP開發創意爭霸賽也將同期進行,現正火熱接受開發者報名。

(圖: lbear.pixnet.net)
(圖: lbear.pixnet.net)

據悉,本屆開發者爭霸賽是2013安卓全球開發者大會的亮點活動,雲集了全球知名的天使投資人、商業領袖,是為優秀移動應用獲獎專案開放的交流競技平臺。本次大會彙聚了在行動網路領域有品味、有創新個性的創業典範, 挖掘在行動網路市場中發展潛力巨大、創新內容豐富的創業專案。

本屆大賽面向的人群範圍不限,包括行動網路企業、個人開發者/團隊、IT人士、手機用戶群、大學生,開發者具備創新精神,勇於嘗試,並有一定的應用軟體研究及開發能力。開發者可以通過以下兩種參選管道方式: 一是符合條件的企業可直接向組委會進行自薦,二是各協會或投資機構推薦企業或項目參選。

本屆大賽從今年6月開始進行方案徵集,9月10日-20日進行候選名單投票,9月20-30日專家評審團進行最後評選(同時參考網路投票),9月30日-10月10日進行獎項公佈以及推廣獲獎產品,10月30日將在大會分論壇中舉辦行動網路投融資分會暨安卓APP開發創意爭霸賽總決賽,屆時將由行業領袖及風險投資人對獲獎項目進行詳細點評。

賽事評選標準將根據介面和操作體驗,UI設計,穩定性以及前景和開發創意等多方面進行綜合評分。最終將由專家評審團從遊戲娛樂、應用工具、平臺管道等角度評選出“安卓APP開發創意爭霸賽TOP 10”優秀專案,對具有創新及潛力的應用開發企業或者團隊也進行頒獎。

打造網路創業生態鏈

根據艾媒諮詢報告,2011年中國行動網路市場產值達389.7億元,預計2012年產值達710.4億元,到2013年產值將超過1000億元。該報告資料還顯示2012年22.3%的開發者已經實現盈利,這個比例高過2012上半年的14.8%,開發者本身的盈利狀況有所好轉。在此行業上,開放合作趨勢漸成主流,繼續推動產業格局變革,開發者行業環境正在發生著前所未有的大融合,這也激勵著中國開發者繼續前進。

據瞭解,Android安卓全球開發者大會是中國規模最大的彙聚開發者、應用平臺、設備製造商、運營商、管道商、投資機構等商業人士的盛會,是一個主要針對基於Android平臺的商業模式探討、技術交流、行動應用推廣的大會,同時,這對開發者來說也是一次很好的探索和尋求共同發展、合作共贏的契機。

2012年,安卓全球開發者大會在深圳成功舉辦,得到了深圳市人民政府、工業和資訊化部的大力支持,吸引了來自國內外行動網路領域的知名運營商、互聯網企業、晶片提供商、智慧終端機廠商、應用開發企業和著名投資公司等近100位全球業界領袖及3500多名專業人士參與,逾300家全球媒體參與報導。

2013安卓全球開發者大會的主題設定為“領銜互聯創新、智享移動世界”,組織針對安卓系統智慧終端機下一階段發展方向與規劃、面向商用的智慧終端機形態和功能、行動網路時代的智慧終端機新業務等議題進行廣泛深入的探討和交流,以加快推進中國智慧終端機產業鏈的完善和健康發展。

在此契機下,本屆安卓App創意開發者大賽將立足深圳、面向全國,打造全國、乃至全球行動網路創業生態鏈、促進傳統領域產業轉型。

關鍵字: Android 
相關產品
慧榮發佈首款SD 5.1控制晶片解決方案
Zytronic簡化Android觸控使用者介面設計
微軟推出全新工具組 為開發者帶來全新規模與商機
Marvell推出提供於4K娛樂的ARMADA 1500 Ultra平台
意法半導體推出全新開發架構 加速簡單實現物聯網感測
  相關新聞
» Akamai Connected Cloud打造分散式雲,全新Gecko計畫結合雲端與邊緣網路
» Moxa取得台灣工控首張IEC 62443-4-2認證
» Infor 在廣州舉辦2019製造業數位化創新高峰論壇
» 挹注原廠服務資源 Minitab全面優化用戶體驗
» 友達、仁寶、緯創GOLF學用接軌聯盟 擴大整合校企資源
  相關文章
» 英特爾FPGA助力微軟智慧搜索應用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多功能嵌入式系統新未來:從Android到Raspberry Pi 3
» 建構完備物聯網技術 重塑商業創新價值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86.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