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儒卓力推出RECOM Power的低成本1W隔離式DC/DC轉換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6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583】

儒卓力(Rutronik Elektronische Bauelemente GmbH)供應來自RECOM Power的低成本RFB、RFM和RFMM 5VDC至5VDC隔離式轉換器。

儒卓力現可為廣泛的應用提供具備完整參數規格的低成本轉換器產品,以因應仍將持續成長的DC / DC轉換器市場。
儒卓力現可為廣泛的應用提供具備完整參數規格的低成本轉換器產品,以因應仍將持續成長的DC / DC轉換器市場。

在全球電子產業龐大需求的推動之下,DC/DC轉換器市場未來數年仍可望持續成長。幾項確定的驅動因素中,包括物聯網(IoT)和工業物聯網(IIoT)的持續發展;以及通訊領域需要更多頻寬的趨勢也將繼續,預計5G蜂巢式電話將在二○二○年亮相;還有迅速發展的汽車電子領域將進入互聯汽車時代,電動汽車也將會變成日常生活中的真實情況。在這些日益複雜的系統和設備中,調節電壓位準的需求將不可避免地變得更為迫切。

在亞洲地區,超行動設備的高普及性且越來越複雜,將帶動市場對更具功效設計的需求,而不是能耗更高的產品。整個亞太地區的龐大消費者需求將推動對於DC/DC轉換器的龐大需求。中國市場的情況確實如此,中國正大力推動電動汽車的發展,這也將進一步推升市場的需求。

RFB、RFM和RFMM DC/DC轉換器均與SIP4和SIP7外殼相容,通常可用於大批量成本敏感型應用中,比如電源隔離和電路板介面的電壓匹配。

儘管成本較低,但這些都是具備完整參數規格的轉換器產品,可在-40°C至+ 85°C的工業級工作溫度範圍內提供1kVDC或4kVDC隔離,並且還通過了UL和EN認證。

RFB 1W DC/DC轉換器具有1kVDC隔離,效率達到百分之八十,價格為每件1.05美元。

RFM是採用業界標準引腳排列的UL60950-1認證之1W DC/DC轉換器,效率等級為百分之七十九,並支援1kVDC隔離,價格為每件0.96美元。

RFMM採用符合產業標準的引腳排列,效率達到百分之八十,可實現4kVDC/1sec高隔離度,價格為每件1.15美元。

這些轉換器產品以低成本提供了模組化分散式電源架構的所有優點,可能會促使工程師重新考慮使用分立式設計以獲得成本上的優勢。

關鍵字: DC/DC  轉換器 
相關產品
PI新款高性能AC-DC轉換器IC 提高60%可用電流
PI新型MinE-CAP IC縮減AC-DC轉換器體積達40%
UnitedSiC推出用於低功率AC-DC返馳式轉換器的SiC JFET系列
艾邁斯半導體推出最新AS6500時間數位轉換器
Vicor推出4款最新DC-DC轉換器ChiP模組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攜手LitePoint共創5G、Wi-Fi 7、UWB無線通訊新境界
» 工研院秀全球最靈敏振動感測晶片 可測10奈米以下振動量
»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 再生能源成長創新高 但發展程度並不平均
» 意法半導體突破20奈米技術屏障 提升新一代微控制器成本競爭力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90.255.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