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達梭系統推出兩款全新自然資源產業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報導】   2014年12月0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245】

「精實礦場建造」和「完美採礦工廠」改善業務績效,提高營運收益,幫助採礦企業控制成本。

達梭系統(Dassault Systemes)推出兩款採礦業的全新自然資源產業解決方案:「精實礦場建造(Lean Mine Construction)」及「完美採礦工廠(Perfect Mine and Plant)」。這兩款產業解決方案基於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可幫助企業提高礦場開發及營運的效益,並增加決策的靈活性,從而推動採礦業的轉型變革。

過去10多年來,採礦業一直面臨著嚴峻的商業挑戰。經濟復甦仍十分脆弱,加上礦產需求持續演進對生產力造成負面影響,進而導致營運成本增加。此外,由於核心規劃、採礦工程、工廠生產和地質部門間缺乏有效溝通,亦對採礦業者的營運產生不利影響,令眾多採礦業者無法獲利,甚而被迫停業。

達梭系統的全新產業解決方案為商業規劃、設計和生產提供靈活性。「精實礦場建造」的應用與知識,可以確保礦場按時在預算內完工,同時亦可在統一的平台上分享。「精實礦場建造」將採礦企業、承包商及合作夥伴整合在同個協同合作環境中,以利現場基礎設施和進行工廠設計、專案規劃、採購和施工管理。礦場從營運開始就能確保最佳產能與效率。

利用「完美採礦工廠」技術,礦業公司各級人員能相互合作,讓公司更快速地回應營運績效的變化、創新的商機以及不斷改變的市場條件。高階主管、規劃人員和礦場經理皆使用產業價值鏈上的資料及決策應用來最佳化長期規劃,整合財務目標,並確保公司各級人員都能保持同步,進而提高策略控制。

英美資源集團的技術與持續發展集團總監Tony O’Neill表示:「為經濟發展和現代生活而生產原物料的技術變得越加複雜。採礦產業的成功源於兩大競爭優勢,一是透過穩定的營運模式與技術協助來提高產能,二是使用突破性技術來改變格局。企業能做到這兩點就會成功。利用3D建模的概念設計,及以擴展方式快速動態測試,達梭系統的3DEXPERIENCE平台在解決採礦業商業績效的挑戰上扮演著關鍵性的角色。”

達梭系統企業策略、產業及行銷執行副總裁Monica Menghini指出:「採礦業正面臨著歷史性的轉捩點,其在確保商業持續性的同時,也努力的提高盈收。我們的3DEXPERIENCE平台及產業解決方案能為採礦業者提供進階的創新,也將幫助企業邁出科技發展的新步伐,實現發展的目標。」(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產品特色

精實礦場建造

--透過4D模擬和建模在施工開始前確認現場基礎設施和選礦工廠配置,提高採礦營運產能。

--基礎設施及工廠零組件的設計模組化,並在實體生產審核之前進行模擬測試組裝,進而降低成本、減少錯誤。

--在需求變化時快速調整工程設計,能為礦場及時交付零組件,透過設計工程、專案進度計畫和採購的整合進一步降低成本。

完美採礦工廠

--藉由最佳化計畫進度及營運控制來降低差異性。

--透過巨量資料的優勢幫助整體採礦企業增加產能、提升效率並成本控制。

--為管理階層提供所需的資料,以實現可預期的產量並達成生產目標。

--建立礦場和專案功能部門間的橋樑,提供所需的模擬和驗證功能,讓創新的理念在實施前加以驗證。

關鍵字: 自然資源產業解決方案  精實礦場建造  完美採礦工廠  達梭系統  Dassault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產品
達梭系統發表SOLIDWORKS 2022版本 加速產品開發時程
達梭系統3DEXPERIENCE平台 助英航空新創開發無碳排飛機
達梭推出全新3DEXPERIENCE WORKS解決方案 為創作過程帶來更多價值
達梭系統幫助Naval Energies開發新型海洋再生能源的完整解決方案
達梭系統推出3DEXPERIENCE.WORKS
  相關新聞
» 克蘭詩與達梭系統攜手合作 提升各基地生產效率與品質一致
» BMW與達梭系統合作 打造3DEXPERIENCE未來工程平台
»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 [CES] 達梭系統展示人體虛擬雙生創新技術
» 達梭航空與達梭系統合作 在雲端進行飛機維護與翻修工作
  相關文章
» 在工業元宇宙中實現綠色鋁業
» 地球數位分身:達梭系統與Airbus攜手應對未來氣候挑戰
» 電動汽車時代來臨 充電站打造建構新樣貌
» 虛擬雙生體驗的優勢
» 虛擬原型開發助力實現理想化5G設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19.19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