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Keyssa發表新一代Kiss Connector加速產品上市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報導】   2017年03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322】

Keyssa推出新一代零組件連接器產品-KSS104。新產品具備更佳的電氣和機械公差、更低的待機功耗、更高的可測試性,同時支援更多通訊協定。KSS104既可作為半客製的嵌入式組件,也可作為經完全設計的隨插即用(plug-and-play)模組之一部分,其均為Keyssa Kiss Connector系列之成員。此外,KSS104並具備能允許未來強化之平台,包括更低的成本和更小的尺寸。

KSS104為微小、低功耗、固態的可嵌入電磁連接器,其可於裝置間以高頻寬安全地移動巨大的文件檔案。
KSS104為微小、低功耗、固態的可嵌入電磁連接器,其可於裝置間以高頻寬安全地移動巨大的文件檔案。

Kiss Connectors 為微小、低功耗、固態的可嵌入電磁連接器,其可於裝置間以高頻寬安全地移動巨大的文件檔案。借助Kiss Connectivity,Keyssa揭示了一個改變裝置通訊方式的嶄新時代,並使工程師可運用全新的方式來進行設計。

Keyssa工程副總裁Sri Gondi表示:「Keyssa致力於簡化高速解決方案,以使其能簡易地在設計及製造過程中進行整合及測試。透過 KSS104,客戶將能運用Keyssa的技術達到更快速的產品上市時程。」

Keyssa執行長Eric Almgren表示:「無論是作為外部裝置對裝置(device-to-device)連接器,或是內部板對板(board-to-board)高速無線內部連接器,高速Kiss Connectivity的概念已在市場上獲得了廣大的歡迎。我們的新一代產品不僅讓客戶能達到更快速上市的優勢,同時也支援高速視訊訊號和PCIe,因此KSS104也為諸如高畫質電視(HDTV)和資料中心等領域開闢了新的市場。」

KSS104 之設計旨在作為通用高速連接器,無論外部 (裝置對裝置) 或內部 (板對板)。KSS104目前已提供樣品,並預計於2017年6月量產。

榮獲「愛迪生發明獎」

Keyssa並宣布成為國際知名的美國「愛迪生發明獎」(Edison Awards ) 之2017年度得獎者。 此傑出的獎項受到湯瑪士愛迪生(Thomas Edison)對於發明的創造性與堅持、創新、創造力及才智之啟發。 Keyssa獲選為「無線解決方案 - 消費電子和資訊科技」(Wireless Solutions – Consumer Elec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類別之得獎者,並將於2017年4月20日於美國紐約的「愛迪生發明獎」頒獎晚會獲頒此殊榮。

產品特色

‧從本質上提升的訊號完整性,以達到更彈性的系統建置

‧更低的待機功耗

‧提高超過10% 的頻寬 (每秒6 Gigabit)

‧更高的可測試性

‧支援PCIe及高速視訊訊號 (除先前已支援的通訊協定,包括USB SS、DisplayPort及SATA)

關鍵字: 連接器  可嵌入電磁  Keyssa  傳輸材料 
相關產品
SCHURTER智慧連接器DT31助力醫療資源管理
SCHURTER推出新型連接器將傳統電子產品變為智慧裝置
浩亭Han Push-In模組實現快速、直觀的現場組裝
浩亭PCB連接解決方案足高度模組化、靈活性及快速需求
貿澤即日起供貨Molex Easy-On FFC/FPC One-Touch連接器
  相關新聞
» 帆宣與佳世達合組「達宣智慧」公司 啟動智慧醫療引擎
» 鐳洋參與美國華盛頓衛星展 秀立方衛星成果和地面追星技術
»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 InnoVEX 2024創新競賽獎值達10萬美元 聚焦AI、生醫、智慧移動
» Cadence收購BETA CAE 進軍結構分析領域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1.185.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