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NetApp和Cisco展開聯合銷售攻勢,FlexPod銷售額突破30億美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4年08月0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208】

NetApp和Cisco今日宣布 FlexPod 整合式基礎架構解決方案自2010年推出以來,兩家公司的聯合銷售總額已達30億美元。FlexPod的單位出貨量較去年成長81%,預計目前市場上對FlexPod解決方案的需求,將帶來近20億美元的年淨收入。

整合式基礎架構是將運算、網路和儲存功能整合到單一系統內,可大幅提升資料中心基礎架構的效率和靈活度,同時減少部署的風險。憑藉這個優勢,整合式基礎架構已躋身IT基礎架構整體市場中成長最快的市場區隔之列。

NetApp董事長兼執行長Tom Georgens表示:「我們與Cisco所聯手打造的FlexPod整合式基礎架構,重新定義了企業部署私有雲基礎架構的方式。隨著資料中心邁向部署更具經濟效益和無限擴充性的公有雲服務,NetApp和Cisco再次引領潮流,協助客戶實現具轉型潛力的混合雲業務優勢。」

Cisco董事長兼執行長John Chambers指出:「CIO們不斷尋找各種可簡化IT運作的方法,並致力於創造業務績效,進而推動整體行業朝向整合式基礎架構的方向發展。在2010年時,Cisco和NetApp攜手推出FlexPod 平台,旨在為客戶提供更高效且靈活的資料中心基礎架構。透過不斷精進發展FlexPod架構,我們齊心協力協助客戶善用既有的應用程式,進而把混合雲環境的優勢發揮到淋漓盡致。」

FlexPod銷售漲勢凌厲:

‧ 全球廣泛採用:全球100多個國家、總數超過4,100家的客戶已部署FlexPod;相較於去年的70個國家、2,300家客戶,獲得更多客戶的肯定與青睞。

‧ 銷售通路加速拓展:FlexPod的成功取決於能否贏得通路商合作夥伴的青睞。FlexPod的全球經銷商生態體系持續壯大,目前已有超過1,000家通路商合作夥伴取得銷售和支援Cisco及NetApp技術的資格,其中包括110家具銷售和支援整合式基礎架構專業技能的FlexPod Premium合作夥伴。

‧ FlexPod發展藍圖:隨著愈來愈多企業部署混合雲以快速且經濟高效地提供業務關鍵型應用程式與服務,Cisco和NetApp積極將創新技術整合至FlexPod基礎架構中,包括:Cisco Application Centric Infrastructure(ACI)和Cisco Intercloud Fabric以及NetApp的叢集模式DATA ONTAP Flash和雲端技術。

‧ 合作夥伴生態體系的創新:技術合作夥伴的貢獻對FlexPod在市場上的成功功不可沒。Microsoft、SAP、Oracle、Citrix、F5、BridgeHead Software、Eaton和Splunk等主要公司持續優化可運行於FlexPod整合式基礎架構的應用程式。

‧ 持續創造成功:此次新聞發佈與Cisco和NetApp於2013年1月所發表的三年計畫一脈相承。在三年計畫下,兩家公司致力校準技術發展藍圖,並且滿足下一代雲端整合資料中心的設計需求。FlexPod是該計畫的一環,將為虛擬化、多用戶共享、雲端就緒的資料中心提供穩健的基礎。

客戶的青睞與肯定

美國KSM會計公司查詢客戶記錄的速度加快95%

Katz, Sapper and Miller (KSM) 是美國國內首屈一指的執業會計師公司。對稅務和會計管理業務而言,長時間的高效計費作業的時間成為當前企業重要的課題。由於資料足跡每年的成長幅度近25%,KSM在5年前所建置的IT基礎架構已無法以因應現有需求。自從採納了FlexPod Premium Partner Logical方案後,我們全面推動資料中心再造,加上導入搭載VMware vSphere的FlexPod平台,進而大幅提升運作效能,並以虛擬化方式避免停機或當機的困境。現在,客戶的記錄已能即時查詢 — 過去在舊系統上得耗時2-3小時,現則可在3秒內完成。相較之下,前後作業時間縮短了95%,因而幫助KSM有效地提升內容管理能力,並且提供更好的客戶服務。

KSM資訊系統部門總監Darrell Williams表示:「在稅務和會計管理的領域,高效計費作業的時間對企業來說攸關重要。系統每停機一秒或一小時,便可能讓公司蒙受數百和數千美元的損失。FlexPod的效能和簡易程度不僅令我們印象深刻,其整合式元件更是幫助我們集中管理資料中心所有需求的重要資產。藉由FlexPod,與這些問題相關的延遲、停機和費用已迎刃而解。我們現在可以把注意力全心放在客戶身上,而不必分心解決業務問題了。」

Salford市議會減少電費、提高50%系統容量

Salford市議會服務位於英格蘭西北部大曼徹斯特地區內城區、住宅區和郊區內的23萬名市民。儘管以公部門的標準而言,市議會內所設置的資料中心相當先進,卻已出現容量不足的問題。市議會員工以全新和不同的方式使用資料,各部門獨立運營IT,並自行部署IT設備,這樣分散的作業模式衍生出安全和法規遵循的隱憂。為了解決這個問題,Salford市議會把傳統的資料中心轉移到一個基於FlexPod的社群雲上,因而建立起一個穩固的雲端服務供應平台基礎,進而提高50%的伺服器運算容量,並且顯著地提高了應用程式的作業速度和回應力,目前為止更精簡了50%的電費。同時,Salford市議會對資料中心的實體空間需求也縮減為過去的五分之一,省下來的空間亦可用於可開創額外營收的代管服務。

Salford市議會基礎架構服務總架構師Jonathan Burt指出:「我們運用FlexPod開發出一個多用戶的社群雲端平台,以針對市議會、與我們合作的組織和地方上中小企業提供所需的服務。FlexPod具已驗證的設計也幫助我們對Salford各地不同的組織和企業提供『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和『軟體即服務』(SaaS)的方案,同時還讓我們節省市議會的內部成本,並且藉由經費的大幅精省,進一步嘉惠地方經濟的發展。」

德國證交所交易量加倍

德國的斯圖加特證券交易所(BoerseStuttgart)是歐洲當地散戶交易量最大的證交所,它以能快速和具成本效益的方式執行交易,奠定在金融市場中享有差別化的優勢。斯圖加特證交所已因應業務需求調整IT策略和目標,並發展出專為提供高效經濟、可靠和快速服務供應所設計的計畫。透過FlexPod,該公司現在可處理較以往高出一倍的業務交易量,甚至也可處理包括超大下單量在內的非預期事件,絲毫不會影響到服務供應的品質。

斯圖加特證券交易所的Peter Litschel指出:「斯圖加特證交所在歐洲是散戶交易量最大的龍頭業者,對我們來說,執行散戶訂單的速度不但要愈快愈好,處理的方式還必須高效經濟。透過基於FlexPod的共享基礎架構,我們得以『搭起雲端的橋樑』,並且真正專注在我們的核心業務上。由於我們有上百萬種可交易的商品,所以必須處理極大量的交易資料。現在,我們可以很安心地知道我們的處理作業既高效、快速又彈性,而可專心為散戶投資人提供他們所需要的金融服務。」

關鍵字: NetApp  Cisco(思科
相關產品
NetApp全新低成本容量快閃儲存產品線適用於現代資料中心
NetApp為分佈式工作環境提供雲桌面即服務解決方案
靈活運用Cisco Webex Meetings五大特色
全新Cisco Webex Teams雲端服務 企業協作平台首選
Cisco Spark通過ISO27001認證
  相關新聞
» 筑波科技x美商泰瑞達分享交流化合物半導體材料與測試技術
» ROHM 6432尺寸金屬板分流電阻PMR100系列 新增3款超低阻值產品
» MIC:智慧城市整合AI技術 帶動軟硬體與設備新商機
» AMD擴展商用AI PC產品陣容 為專業行動與桌上型系統挹注效能
» Lumotive與益登科技合作 加速台灣固態光達應用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43.18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